狱室——情况说明
越狱任务时间规定为1小时,未完成时,任何人不得随意出入狱室。参与者不能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能与其他狱室的狱友联系。
本狱室关押的是交际高手和他的室友,交际高手神通广大,如果有钱可以搞到任何物品。(包括证件)
你们不得移动破坏狱室中任何物品。
在狱室内不得大声喧哗,不得辱骂殴打室友,否则将被关进禁闭室,关禁闭室的时间为每次五分钟。
如有情况或者要求申诉,大声敲门,并大声汇报:“***房间有事情报告!。”一切行动命令听从狱警安排,如有违反,狱警有权开枪将其击毙(队员退出游戏)。
越狱情况说明书(证件伪造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