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室——情况说明
越狱任务时间规定为1小时,未完成时,任何人不得随意出入狱室。参与者不能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能与其他狱室的狱友联系。
本狱室关押的是财务官和他的室友,在财务官的身上,藏有面额100万的现金支票5张。
财务官知道每隔10分钟狱警会换班,所有的物品(包括钥匙)和情况都会交接。
你们不得移动破坏狱室中任何物品。
在狱室内不得大声喧哗,不得辱骂殴打室友,否则将被关进禁闭室,关禁闭室的时间为每次五分钟。
如有情况或者要求申诉,大声敲门,并大声汇报:“***房间有事情!。”一切行动命令听从狱警安排,如有违反,狱警有权开枪将其击毙(队员退出游戏)。
越狱情况说明书(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