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故事读后感
2从古到今,有着无数的发明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色彩。如果没有这些伟大的发明,我们的生活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试想一下:如果没有指南针,我们会在航行中迷失方向;如果没有汽车和飞机,我们就享受不到便捷的交通;如果没有麻醉x,许多病人只能让疾病夺去宝贵的生命;如果没有电影和电视,我们的生活就会失去许多色彩。。。。。。总而言之,创造发明对社会进步和人类幸福所起的推动作用,是怎么形容都不过分的吆!
这些发明创造离不开发明家的灵感与天赋,同时也离不开他们艰苦的探索和辛勤的劳动。他们的成功途径各不相同,有的灵感一触即发;有的成功是水到渠成;有的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后,终有一朝柳暗花明;有的是歪打正着,在陌生的领域取得了意外的成绩;有的经过刻苦钻研,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取得可喜的成绩。。。。。。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天才,是99分汗水加一分灵感!
创造和发明永远没有止境。《发明故事》汇集了人类发明史上最璀璨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