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微笑开始》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从一个微笑开始》,本文用诗化的语言,从正反两方面形象地阐释了“从一个微笑开始”的重要性,意蕴深刻。
笑声是乐观与希望、健康与积极的体现,是和谐与平衡、成功与幸福的流露。笑声是生活的必要点缀,面对生活,微笑相待,灿烂的阳光永驻心房。
面对生活,要坦然微笑。因为微笑生活是善待自己,也是善待别人,因为微笑着生活,生活也会向我们微笑。
微笑更是一种态度。不仅着自己,也感染着别人。在苦难面前,我们选择微笑,只要拥有微笑,生活依然是一片晴空。
就像我,为自己打气,为自己加油,给自己鼓励,也要给自己加大压力,给自己的压力就是给自己的动力。你可以在作文的时候,看时间,给自己定时完成,以后每天都比前一天少一分钟,一天比一天有进步。对自己微笑,完成了给自己点小奖励,这样,就会离成功更近,离幸福、快乐不远了。
当你痛苦时,对自己微笑,微笑着去做事,微笑着去面对生活,这样,日子会过得很快,快乐,也这样来临。
微笑是一曲动人的音乐,微笑是交往中的一份礼品。从一个微笑开始,用微笑表达情感,用微笑传递友谊,用微笑传播文明,用微笑构筑和谐,一个微笑开始,那就离成功很近,离幸福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