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水晶球男孩读后感
左眼完全失明,右眼仅能感知微弱光线,但成绩却数一数二,这样的成绩竟然是靠借助一个水晶球来完成的,水晶球男孩读后感。他就是吴江盛泽中学的高三学生倪振威哥哥。
他没有常人灵动的目光,但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他要比常人花更多的时间去看书写字,但还经常主动帮助同学,读后感《水晶球男孩读后感》。 看到他双眼几乎失明,不仅没有沮丧和沉沦,而以顽强的毅力和决心坚持学习。看过他的事迹后我感到很羞愧,我想问自己还有什么理由不珍惜自己拥有的健全而好好学习呢?
他在简单的道路上体现出他的不平凡,体现出他富有理想、锲而不舍、立志成才的精神;感谢他带给我们一个激励自己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