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神秘惊奇》读后感
我是个马马虎虎的女生,所以我从来不知道生活处处有细节。但是,从我读了《大宇神秘惊奇》之后,我就发现原来生活中有许多细节。
从前的我看到白纸之类的平常东西,总是不以为然。而大宇,他总是充满了好奇与活力,对每一件事都能认真地思考。他总是能在不起眼的事情上发现不一般的事,从一张白纸看到可怕的案情来。这让我想起了一些关于我的马马虎虎的事:有一次,我在桌子上发现了一张纸,我看也没看上面的字就把它扔进垃圾桶里了。一会儿之后,妈妈急匆匆的走了过来,问我有没有看见一张纸,这上面写了一些重要的事。我顿时慌了神,最后,颤抖的手指向了垃圾桶。为了这件事我还挨了一顿骂,所以从那天开始我决定做一个细心的女生,留意生活中的细节。虽然《大宇神秘惊奇》这本书是恐怖加冒险类的,但我还是很喜欢这本书,因为这些离奇的故事让我明白自己应该做一个细心的人。
几天之后,我就发现自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当妈妈问我,一张重要的白纸在哪里的时候,我一反常态,指了指书桌。妈妈看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下,我的心里平衡多了。
其实,我还是很希望有大宇这么一个朋友带我去经历那些离奇的事,如果真的能见到他,我一定会对他说:“谢谢你,让我变成了一个细心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