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小儿xx-xx满月之际,承蒙各位在百忙之中前来祝贺,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小儿生于2xx-x年1月29日上午10点37分,不轻不重刚好7斤。有了小儿以后,生活规律全乱套,晚上不能睡个囫囵觉,白天强撑早起上班还不能迟到。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感受到了为人父的那份特殊的快乐,同时,也对“养儿方知父母恩”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让我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我们的父母、亲朋好友、领导和同事,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关心和帮忙,才让我们感到生活甜蜜、工作顺利。你们的关心和厚爱,我们都将一一铭记在心,也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小康、身体健康、合家安康,虎年撞虎运、虎虎生威!同时,我代表小儿向我妻子表达真心的感谢!感谢她将小儿带到这个世界,享受幸福和阳光。
最后,我为小儿送上一副对联,上联是石麟美应如麟趾;下联是雏凤清于老凤声,横批是春愿得偿。
这天,我们略备薄宴,聊表寸心,不周之处,请多多包涵!
多谢大家!
请各位开怀畅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