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个性是小朋友们:大家好!
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白杨先生和孙佳女士夫妻俩的宝贝千金——白雨桐的满月酒宴。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白氏家族向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万两易得,千金难求;白云呈祥,雨桐心甜;玉女降世,?上媚梢。满月酒是一部厚重的父母爱;满月酒是亲人们的期望;满月酒是亲朋好友的祝福。祝福加祝福是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在那里我谨代表白氏的亲朋好友,代表在座的女士、先生和小朋友们,衷心地祝愿玉女--白雨桐健康成长、一生幸福!同时,也祝福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和家幸福!
下方请在座的亲朋好友,举起酒杯,不为菜的丰盛;不为酒的甘醇;不为千姿百态的人生,只为白雨桐崭新的生命和幸福的生活,干杯!!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