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还有小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诸位抽空来参加小儿的满月酒宴。经过漫长的十月怀胎,我翘首以待,望眼欲穿;一个月前,经过更为漫长的那个夜晚的煎熬,我战战兢兢,如坐针毡。最后在黎明前太阳的曙光即将普照大地的那一刻,一个新生命以他特有的方式——啼哭,宣告了他的降临,母子平安,我如释重负,谢天谢地。在那里,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是她经历了艰难的十月怀胎,又经历了一朝分娩之苦,孕育了可爱的小生命,不经历风雨何以能见彩虹?
这一个月以来,我一向沉浸在诸位的关心和祝福之中,多谢你们,真的很感谢!对我来说,2011年确实是很“给力”的一年,结婚生子,一气呵成,人生大事,只剩事业的欠缺。这天是2011年1月17日,农历腊月十四,恰逢鄙人小儿满月之际,在此聚会,与其说是满月酒,还不如说是答谢宴,承蒙诸位前来捧场。我要代表我们全家衷心的感谢各位长辈、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同学和各位朋友。我家为孩子起了一个吉祥的名字:李嘉瑞,快过年了,嘉瑞——吉祥的徵兆,在此,我预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阖家身体健康,新年欢乐,喜气盈门,在新的一年里斩获丰收,万事如意。
这天说的多了点,再多的话也不足以表达我此时的情绪,再多的话也不能够表示我对诸位的感谢,在此我略备薄酒,粗茶淡饭,不成敬意。请诸位举起酒杯,以小宝宝的名义,为新生的喜悦,干杯!!!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