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灯火辉煌、热闹非凡的婚礼殿堂,我想是缘是份把这对钟爱一生的新人结合得甜甜蜜蜜,融合得恩恩爱爱,美满幸福。是他们两颗纯洁的心相撞在一起由此更显露出我们的新郎啊,要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更显得英俊潇洒,大家说是不是? (嘉宾掌声)...... 而我们的新娘要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到内心的激动,更显得楚楚动人和漂亮温柔,大家一起说是 不是(嘉宾掌声)。此时此地刻,我想还有两对夫妻此时此刻是最激动最高兴的,那就是新郎,新娘养育 之恩的父母。借此机会,我们的新郎新娘为了感谢父母的慈爱,以表达对双方父母真诚感谢和深深的祝福, 特意用一束束最美丽的鲜花献给养育之恩的父母。
二、现在请新郎新娘先向新娘的父母 先生和 女士献花(大家掌声有请);向新郎的父母 先生和 女士 献花(大家掌声再次响起)。
18:18现在请证婚人作证婚词 (掌声)
18:22现在请新郎、新娘的双方代表致主婚词 (掌声)
18:28现在请来宾代表致贺词 (掌声)
18:32现在请新郎新娘致答谢词 (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