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三、现在最激动人心,最圣洁庄严的时刻来了,新郎新娘交换结婚戒指象征着他们纯洁的心永远相印美满幸福(掌声)
18:35现在请新郎新娘互敬交杯美酒象征着他们俩永远的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爱河永恒。 (开香槟酒,然后新娘新郎互敬美酒)。
各位来宾, 先生与 小姐的婚礼高潮一浪高过一浪,内容真是别具一格,即有东方的真诚朴实,含蓄深层,又有西方的坦露真情,高雅豪贵,使大家洋溢在喜庆的氛围。
18:37现在,由新郎和新娘共切百年好合的蛋糕。洁白纯洁的蛋糕象征着他们俩团团圆圆,事业兴旺,生活美满。
18:38各位来宾,让我们祈祷,让我们祝福,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这对龙凤新人新婚愉快、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掌声并大家共同一起说一声:干杯) 各位来宾,现在请新郎新娘入席(掌声有请)。
各位来宾: 先生与 小姐的婚礼庆典仪式到此结束了,等一会儿,新娘穿着更加艳丽漂亮的礼服来到大家身边,依次向来宾们敬酒敬烟,以表达新郎新娘的感谢之情。 幸福的新郎新娘让我们再次祝愿您们的生活一定象蜜糖般甜蜜:您们的爱情一定会象钻石般永恒:您们的事业一定会象黄金般那样灿烂。最后让我们再次地祝福新郎和新娘祝各位来宾分享这天伦之乐,度过美好的时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