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沉香救母》这篇文章后,我有很多感想,沉香小小年纪为了救母亲,练就了一身武艺受了很多苦,终于把母亲救了出来,这让我十分敬佩他。
想想自己,平常就会撒娇,早晨起来,让妈妈穿衣服,在学习上贪玩,不会做的题目总是留给妈妈,让她回来教我,妈妈上班非常辛苦,每天很晚回来,到家里还要为我操心,我和沉香差不多大,但和他比起来我真的很惭愧,他为了救母亲下定决心练好武功,想想自己做事总是有始无终,每次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可是遇到难题就放弃了。沉香救母意志坚强,让我铭记在心,以后我要向沉香学习,为妈妈排忧解难,尽量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少让妈妈操心,
妈妈放心吧,我会好好学习,更上一城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