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狼性人生》读后感
读《狼性人生》有感
星期二我在学校图书馆里接到了一本很令我欣赏的书《狼性人生》,这本书讲述了在狼身上我们人类应该懂得的一些品质。
大多数人总认为,狼是一种凶狠、恶毒、残忍、危险的动物。提起来就会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在大多人看来,狼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情,多少年来,人类从来没有收服过狼的心,所以狼就不会对对手心慈手软,总是那么狠毒,以至于狼总是被人们认为是最坏的。
其实在所有的动物中,狼是最真诚的,不管做什么,它们从不会欺诈,也不会做作,而是真面现实,不惧生死;狼是最自立的,狼在群居的时候,为了集体利益而可以把自己的利益置之度外,即使是单枪匹马的时候,它们也毫不畏惧。 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之所以要了解狼的生存哲学,就是坚信当今这个时代是勇者和强者的时代,我们应当像无畏惧的狼一样,守住自己应得到的,并随时开拓新的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