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历险》读后感
在这个炎炎的夏日,我读了一本非常精彩的图书《夏日历险》。这本书主要讲了小男孩杰伊﹒贝里为了买到自己梦想以求的小马和枪,带着猎狗罗迪去捕捉一群悬赏的猴子。经过重重考验,最后终于梦想成真。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的主角杰伊﹒贝里。因为他是一个自信、有勇气、有爱心、充满正义的小男孩。杰伊﹒贝里为了捕捉猴子,曾用过下陷阱、布网、用夹子和用椰子吸引猴子等办法,虽然都被猴子们一一识破了,但他却不放弃,自己鼓励自己。说真的,我觉得我就有不放弃的精神。那一次,家里的小猫不见了,我下楼找了一上午也没找到。可我不放弃,最后还是找到了可爱的小猫。真正让我感动的是最后,杰伊﹒贝里好不容易得到了悬赏,却没有去买小马和枪,而是让妹妹去治疗那条有病的腿。多么纯真的兄妹之情,不禁我的眼眶湿润了。这让我想起了我总是吓唬弟弟,那是多么不应该呀。
《夏日历险》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让我知道了自己有哪些过错,还让我知道了做人要遇事不放弃、要有自信,不能因为一时的假象而掩盖亲情。小男孩杰伊﹒贝里最后成功了,我也从错误中找到了希望。在这个炎炎的夏日,让我们一起做个自信、勇敢、正义的好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