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历险》读后感
合肥市屯溪路小学
三(1)班
元智昊
今天,我读完了《夏日历险》这本书,书里讲了小男孩杰伊。贝里想买一匹小马和枪,于是他便带着猎狗罗迪去捉一群被马戏团悬赏的猴子。
他先设了陷阱,手里拿了一个苹果,想等猴子过来时就把猴子捉到。可是,猴子绕过了捕猴网,把苹果吃掉了,还嘲笑了杰伊。贝里一番,杰伊很生气,于是又做了一个陷阱。这次,倒是很幸运,捉到了两只猴子。这时,猴王带来了一群小猴子和杰伊展开了争斗,最后,两只猴子被就走了。后来,杰伊却和猴子成为了朋友,帮他们走出了暴风雨的袭击,还让他们回到了马戏团。
杰伊没有用奖金买小枪和小马,他用奖金治好了妹妹的腿,使她又能尽情的玩耍,杰伊很高兴。最后,爷爷给杰伊买了他一直很想要的那匹小花马,妹妹戴西送给了他一直想要的那把小手枪。
任何事情只要你努力,最后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