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历险》读后感
这个夏天,看了很多书,但是我对《夏日历险》这本书印象深刻,之前也读过这本书,这个暑假又拿过来读了几遍,很喜欢这本书。书里面讲了是一个小男孩叫杰伊﹒贝里,他为了买到自己想要已久的小马和枪,带着猎狗罗迪去捕捉一群悬赏的猴子。经过重重考验和困难,最后终于梦想成真。
但是,他没有用得到的奖金买小马和枪,却用奖金治疗他妹妹的那条有病的腿。这份亲情很让我感动,眼睛都有点湿润了!但是也是很让我吃惊的,他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他妹妹!可是后来,治好病的妹妹将一支猎枪送给了杰伊·贝里,他的爷爷也将一匹小马送给了杰伊·贝里,故事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通过这本书,我懂得了做人要有爱心和耐心,不要怕困难,有困难要想办法克服困难!而且还要助人为乐,不能自私,要为别人考虑!做人还要有目标,为了自己的目标要去努力,学会坚持到底!如果没有目标,不管多么勤劳学习都没有用。最后我们要做一个勇往直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