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夏日历险》读后感
《夏日历险》是一本很不错的书。
一个小男孩,叫杰伊·贝里。他看到了一些猴子,并得知它们是马戏团的猴子之后,被抓捕它们的奖金所吸引,去捕捉马戏团里的猴子。他设计的各个陷阱,都被猴子首领吉宝所识破。杰伊·贝里还到镇上去取经,但是,照样不行。猴子仍然能识破。杰伊·贝里被嘲弄够了以后,带着群后走出暴风雨后的森林,并且,他们成为了朋友。
杰伊·贝里最后将它们送回了马戏团。
杰伊·贝里千辛万苦捕猴来的奖金,没有买小马和枪而用来治好来妹妹的跛脚。
在这本书里,这些足智多谋的猴子,让人忍俊不禁。在故事的最后,杰伊·贝里并没有买小马和枪,而是做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让人心中荡漾着浓浓的温情,使人忍不住流下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