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历险》读后感
宁围四小301班 张天忆
这两天我一口气把《夏日历险》这本书看完了,这真是一个另人感动和充满期待的故事!
书中一个名叫杰伊。贝里的男孩想去逮猴子,因为那时候一只猴子值两美元,其中有一只特别的猴子值一百美元。杰伊。贝里的梦想是买一匹小马和一支枪,他的妹妹黛西的脚天生就一瘸一拐的,必须得用拐杖才能走路。
但是,杰伊。贝里并没有用这些钱买小马和枪,而是帮黛西治好了那伤残的腿,这让家中的每一个人都为他自豪!
看了这本书,我从中懂得了一些道理:做人要有爱心,要经常为被人着想,要助人为乐,只有这样,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别人也会来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