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历险》读后感
寒假的前几天,我把《夏日历险》这本书读完了。
这本书太吸引人了,我不得不一口气把它读完!
这本书讲的是小男孩杰伊﹒贝里为了实现自己买小马和枪的梦想,带着心爱的猎狗罗迪潜入丛林,去捕捉一群马戏团悬赏的猴子,在爷爷的指点和帮助下,他用过布网、下夹、陷阱等方式,还被猴子嘲笑个够,杰伊﹒贝里天天都要去捕捉它们,后来渐渐地,杰伊﹒贝里竟和这群猴子结成的朋友,帮它们一起走出被暴风袭击后的密林,它们会去哪儿呢?
《夏日历险》的作者是美国的威尔逊﹒罗尔斯,《夏日历险》荣获过美国六项图书大奖。
想知道后面的结果吗,自己从书中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