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站在世界的某一角落为了某种信念而奔波,每个人渺小的身影在这人山人海里不停徘徊,当每个人站在地球上就得为了更好的活着而努力,这就是命运。
每个人都得为命运奔波,在这个世界上,有人相信命运亦有人不信,有人会因为遇到挫折而堕落因一个梦相信命运,也有人因心里有一种思想“不信命运,命运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我....我习惯顺其自然,习惯追求无欲无求的生活。
其实命运就像笛声时而高亢激昂,时而欢快有趣,就如潺潺流水般绵绵不绝,如淳淳溪水般清脆欢快。
每个人在命运面前就显得格外的渺小,就如同在沙漠里的一粒粒小沙子,那么的摇摇欲坠。
一生中总会遇到几件刻苦铭心地事件,如亲人的离世、事业的不顺心等,因此每个人会堕落,会愁眉苦脸,甚至会埋怨命运的不公平,人总有一个心理就是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看到自己遇到逆境便开始嫉妒别人。
其实命运只是一种信仰,很多事发生都是因为有因果,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命运在牵绊每个人,就像电视剧的三生三世,听听看看便好,无需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