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事
再次之前,我总是被席成杰欺负。但是今天在雨中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四周万里无云。可是到了中午放学时,老天爷竟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来,许多同学都没带伞,席成杰也不可幸免,仍是没带伞。别以为我也没带伞,我昨天晚上可是看天气预报的。但他没带伞,我是不是要去帮助他一下呢 我在那里愣了一会儿,决定去给席成杰撑伞。
一把伞撑起了一片天,我刚把雨伞放在他的头上时,他不觉得冷了,脸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就这样,我们俩一句话也不说,结伴而归。
雨中的事让我明白:乐于助人,让我们的生活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