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哥哥送我去上英语班。我和哥哥上了车,车上的人非常多,我和哥哥只好站着。我的旁边坐着一个小孩,小孩旁边有一位白发苍苍老爷爷。 汽车到了一站,。上来一个大哥哥。一上车大哥哥就从书包里拿出来了一本砖头一样厚的书,看了起来。这是汽车突然来了一个急刹车,大哥哥向后退了好几步,差点摔倒。刚站稳大哥哥就捧起书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我对面的老爷爷急忙站起来拍拍大哥哥的肩膀说:“年亲人你坐下来看吧” “不,大爷,您的年龄比较大,还是您坐吧”大哥哥说。 看着这样素不相识的乘客,我感动得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