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读后感
人的一生里,有许多的不幸;人的一生里,有恒久不变的梦想;人的一生里;有实现梦想的决心。
它,是一个卑微的鸭子。 它,在面临挑战时不退缩,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敢于去追求属于自己而自己又喜欢的生活方式。它并不丑,只是它用错了方法来衡量自己的美丽,它实现了梦想也就是见证了它的努力,它的坚持。它就是不肯放弃硬要实现自己梦想的丑小鸭。成功是心底的一种渴望,而天生的高贵是任何事都践踏不了的,因为它只是没有长成白天鹅的丑小鸭。
心中有梦,成功往往都是必然的,丑小鸭虽然生在鸭场,可是怎么也改变不了丑小鸭就是白天鹅的事实。文中恶劣的环境,丑小鸭在这环境中生存,有好几次差点死掉,可是它不放弃,因为它有梦。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童话虽然,请保是用了许多手法所描绘出来的虚拟世界。但是,在生活中何尝又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有的人会很努力,因为他坚信只要努力,梦想就会实现,而有的人却坐着等,他不努力,他只相信天上掉馅饼的这种好事。
成功犹如彼岸,而困难犹如大海。有的正在努力的游,而有的人却站在岸上想对策。游大海虽然很困难,但成功贵在坚持,只要努力,只要坚持,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有困难,有不幸。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从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去面对生活,那么生活中的不幸只会变成幸福,换一个角度看事情,也许事情没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只有保持心中那份恒久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才会有成功的一天。在生活中,我们更是要这样,努力进取,才会有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