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一 贺婉荣
教师,是人类一个永恒的话题。他没有伟人的胸怀大志,也没有名人那样光彩艳丽。但,是他们开启了我们心中智慧的大门,引领着我们寻求人生的目标,他们像火红的太阳,照亮我们人生的征途。
我期盼,老师是一个对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学生的人。教室里,能够看到她神采奕奕讲课的样子;办公室里,能够看到她一丝不苟批改作业的身影;树荫下,能听到她和同学们语重心长的声音„„老师用真心走进我们的内心世界,用真情鼓舞着我们攀上一座又一座险峻的山峰,让我们采摘到丰硕的果实。培育着我们自立、自强、自信的品质。
我期望的老师对我们的爱是说也说不尽的,道也说不完的。等我们翱翔天空时,他们依然无怨无悔地耕耘在平凡的三尺讲台上。师爱无痕,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祝福老师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