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自己的奇迹《奇迹男孩》观后感
《奇迹男孩》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美国电影,它是我看的第一部能让我感动到泪目的电影。
影片主要讲述了天生面部有缺陷的小男孩奥吉,由于面部畸形不愿去学校受教,全权由母亲在家教导。步入五年级的时候,他终于有机会并愿意进入普通学校学习。初进学校的奥吉,因为自己的长相受到了同学们的欺负与嘲笑。但是在父母、姐姐维亚、老师、校长、好友杰克维尔以及夏日的帮助下,他最终找回了自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其他人对他的负面看法。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奥吉说过的两句话:如果我们了解别人的想法就会知道,没有人是普通的。每个人都值得大家站起来为他鼓掌一次。善良一点,因为每个人都在与人生苦战,如果你想真正了解他人,你只需要用心去看。在影片里,还有一位人物叫布朗老师,他是奥吉的英语老师。他每个月都会给孩子们摘抄一句金句,九月的金句说的是:如果要从正确和善良中做出选择,请选择善良。奥吉的朋友杰克维尔就是这样一位人物,他为了给奥吉主持公道,与一位针对奥吉的孩子朱丽亚大打出手。虽然打架不是正确的方式,但是杰克维尔的行为是对奥吉善良的表现。
我最喜欢的人物当然是奥吉,他勇敢克服自己的面部不足的缺陷,努力走在学习的前沿,并积极与同学们交友,让同学们更加信任他,所以最终校长把年度最佳学生奖授予奥吉。那一刻,同学们和父母由衷的为他感到骄傲!那一刻,我也为他流下了高兴的眼泪!同时也相信每个人都能创造自己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