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观《奇迹男孩》有感
观《奇迹男孩》有感
星期六晚上,我们打算找一部电影,忽然我看见了《奇迹男孩》这部电影,“真奇怪,最近怎么我老是看到这几个字,我要看一看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它好。”说完但点了进去。
影片开始了,一个小男孩出来,脸上有许多印痕,他就是奥基,电影的小主人公。他一出生就有面部缺失,动了二十七次手术才能说话,但他只能有一张满是印痕的脸。母亲伊莎贝尔为了奥基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专心致志地教奥基学习。奥基到五年级都有没去过学校,父亲为了让他独立,决定让他去上学,还要他把一直套在自己头上的头盔给摘下来。奥基刚开始十分害怕,因为自己的脸很难看,怕同学们说他是丑八怪。后来在爸母的鼓励下,他交了一位朋友——杰克,杰克跟奥基玩得很好,但有一天他知道杰克跟他交朋友只是因为校长要杰克去帮助自己,他很伤心,与世隔绝,杰克也很后悔,后来他们重新成为了好朋友,并且奥基也自信的学习与生活了。
当片子完了以后,我的眼睛渐渐湿润了起来,那句“每个人不是都幸运的,要靠自己去获得得别人的尊重。”让我沉思许久,我想:我们应该向奥基一样,面对困难与挫折不要怕,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