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读后感300字
今天,我终于将《中华上下五千年》看完了,这本书真是让人深有感触,现在来让我来谈谈吧!
我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它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华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国之一。我敬佩我的祖国,是因为中国曾经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啊!我爱我的祖国,是因为它在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以及胡锦涛总书记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喜欢我的祖国,是因为祖国的壮丽风景使人心旷神怡,黄山的奇松、怪石、云海,桂林的山水,青海的天池,内蒙的草原,西藏的布达拉宫、珠穆拉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