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中华上下五千年》读后感
我读了《中华上下五千年》,其中女娲补天这一片章最有感触,《中华上下五千年》读后感。她是我国古史神话传说中的一位女神。传说她是人首蛇身。女娲是一位善良的神,她为人类做过许多好事。比如说她曾教给人们婚姻,而使人们最为感动的,是女娲补天的故事。
女娲造人后,人类慢慢地繁衍开来,他们采摘野果,追猎猛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读后感《《中华上下五千年》读后感》。 忽然有一天,一道晴天霹雳闪过,接着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同,天空突然裂开一道大口子,大雨倾盆而下,淹没了田野和村庄 就用这些五彩石补住了天空的裂缝。
这个神话故事,是我小时候经常听到的故事,今天当我再来阅读它,尤使我感动的是她的善良,为了人类能够幸福地生活,为了孩子们能够死里逃生,继续过上美好的生活,她无私奉献,这种精神非常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