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崇尚学风,蔚起文人,美好理想把我们召唤在一起……\"嘹亮的歌声把我们的心召唤在一起,让我们成为爱学习懂礼貌的\"崇文好少年\".更何况我是五(1)班的班长,又是学校大队委干部,更应该做得更好。在生活上,我是妈妈的小帮手;在学习上,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得力小助手。我就是胡凤敏。
我性格开朗,爱唱爱跳,表演欲极强,口才一流。这么多的优点,是怎么得来的?其实你们早就猜到了,那当然是阅读得来的。我们语文老师常常说:\"阅读不能改变一个人的长度,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宽度;阅读不能改变一个人的起点,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终点。\"我们为何不阅读呢?行动起来吧!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