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叫吕璐邑,是东渡小学五(1)班一个可爱的学生。说可爱,那当然是因为我那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让智力平平的我,数学竟然一次又一次打败我班的数学之星,成为他们的榜样;说可爱,那当然也是我那平平的相貌中常常带着的笑容,爱笑的孩子最可爱吗;说可爱,那当然是因为我就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乐于助人的我当然也是最可爱的;说可爱,爸爸妈妈嘴里总是说\"我家的闺女最可爱\"……说着说着,我越觉得自己可爱。
可爱的我之所以可爱,那就应该感谢我的良师益友——书籍朋友了。是您,让我变得懂事,喜欢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是您,让我变得爱看书,因为我尝到您带给我的无穷力量。您改变不了我的长度,但您改变了我的宽度;您改变不了我的起点,但您一定会让我的终点变得光彩有力。因此,我在内心深深地呼唤:书籍,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