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简介:吴越淡淡,女,70后,从事15年护士职业后转型文字编辑,隐形人咖啡馆掌柜,隐形人读书会发起人。阅读题材不限,属于捡来便读类型。先后主持《阅读徐志摩》、《小团圆》、《偷书贼》、《灿烂千阳》、《此生未完成》等读书会。
大家好,我是罗丹,与法国著名雕塑家重名,也同他一样,挚爱艺术大家也可以这样理解,罗丹是罗纳尔迪尼奥与乔丹的结合,是的,我热爱体育,尤其是足球和体操体育竞争和电影有相似之处,给我一种视觉冲击,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书带给我的绵绵不断的思想我喜欢挑战,但更喜欢享受我所做的努力,体验比赛带给我的新鲜和快乐我是快乐的,也是勇敢的,我喜欢帮助别人,我希望带给朋友微笑与勇气,让我们一起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