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森智
今天,我们读了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这个故事让我们泪流满面。
故事是这样的:一个小娃娃他太可怜了,没有爸妈,也没有人陪他玩耍,可是他却有一个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他环游世界,他叫风,他非常同情那个小娃娃,没经过他家他就会进去跟他谈话、跟他玩耍,送给他一些吃的。当风去那些阔气人家要木头时,那些死胖子都会说同样的一句话:“他的死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这句话让我愤怒无比,可是有一个小使女的举动让我一下子泪流满面。我想我们做人应该像小使女,不该像那些胖子一样。
就让我们一起建立爱的国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