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面粉娃娃》读后感350字
放假了,妈妈带我去书店选课外书,当我看到《面粉娃娃》蓝色封面上那可爱的娃娃就爱上了这本书。原来是安妮·范恩写的啊!安妮·范恩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作家,我读过她的好多书,比如说:《杀手猫日记》《郁金香的触摸》……今天看到面粉娃娃后,更是喜欢的不得了。
她的《杀手猫日记》是我的最爱,《面粉娃娃》更是我的最爱,真的非常的精彩。这本书的只要内容是:在一年一度的科学展览会即将到来,卡特莱特先生的班上炸开了锅,他们必须选一个科学项目来做。结果并没让这一拨调皮捣蛋鬼遂了心愿。等着他们的,既不是肥皂工厂,也不是蛆虫养殖场,更不是蛋奶糊锡罐爆炸实验,而是面粉娃娃——每人一个重约三公斤的可爱小面袋。而更可怕的是,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里,他们一定要随身带着她、照顾他,面粉娃娃如有任何污损受潮他们都要受到惩罚……于是,他们开始了一段有趣,又惊险的照顾面粉娃娃之旅了。
看完《面粉娃娃》后,我觉得面粉娃娃有趣而感人,是一个鼓舞人心、令我自我提升的好故事,而且在看面粉娃娃的时候,这本书可以让我笑,又可以让我哭,非常的难得。也觉得安妮·范恩的书是在是太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