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触摸春天》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触摸春天,文章有一个小女孩安静,她用手触摸春天,仔细感受生活的美丽。
安静是一个漂亮的盲人男孩,虽然她的眼睛是看不见的,但她不失去生命的希望。在春天,静静地被花朵吸引,鲜花在穿梭,在花朵在徘徊。享受春天的享受。对我们来说,捕捉蝴蝶并不容易,而是静静地与传感器的心脏,容易捕捉到类似的蝴蝶花。安静的眼睛,虽然盲目,但她的心灵没有关上窗户,她是用她的心触摸春天,心脏感受生命的振动,意图体验多彩的世界,安静的内心世界也是一个光明的风景。
我想静静地学习,学习她的心感觉到春天,心里感受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