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春天》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触摸春天》这篇文章,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一个叫安静的盲童被春天的美景所深深的吸引了,有一次,安静又一次熟悉的走进花园,她靠着花的香气在月季花前停下,后来她居然奇迹般的拢住了一只蝴蝶。
我读了这篇文章后觉得文中的安静真可怜,她只能生活在一种只有黑色的单调世界里,她不能看见一丝阳光,不能看见身边的亲朋好友,不能看见大自然的美丽景色,不能看见所有的所有,然而她是多么的坚强,当她遇到这种情况时选择的不是躲避,而是勇敢的去面对。她这种精神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呀!要是我失明了,我一定不会像文中的女孩那样乐观地面对生活。我还觉得文中有一句话说得好“谁都有生活的权利,谁都可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我觉得的确如此,人生的大权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看你怎么合理的安排,合理的利用,让自己这一生过的有意义,不白白的活在世上,不浪费了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