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400字
今天我读了一篇有趣的故事。《香草不是笨小孩》这篇文章讲的是:香草上了一年级后,最喜欢上语文课,因为老师常常会给她们朗读故事,尤其是公主的故事,那些故事美丽动听,公主在故事里善良而又高贵,尽管公主不及皇后漂亮,权力也在皇后之下,但皇后也是结过婚的大人,身上少了神秘光辉,而公主像神秘的星星,像芳香的百合花。
这篇文章告诉我:香草不是笨小孩,而是一个很雅致、很体面的一个小公主,她喜欢做的捣蛋事越来越少,而读书兴趣越来越大。
读完《香草不是笨小孩》这本书,我觉得我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还懂得了许多道理,使我真正学到了以后不要做捣蛋的事。
这个寒假,老师让我们读课外书,我读了《香草不是笨小孩》一书,觉得这本书有意思,是本富有美好想像力的书。
作者是秦文君,她笔下的香草是个非常有想像力的孩子,香草是一个富有美好想像力、天真可爱又好奇心重的小姑娘,还曾经发现了一只粉红色的蚱蜢,整本书充满了童真,似乎让我们感受到了童年的气息。
爸爸在出海的时候,香草和弟弟就把家当成了大海,把床当成了船,他们模仿鱼的样子在床上玩耍,麦阿姨陪她一起玩,这次没说她是笨小孩,阿姨也被她感染了。
最后,我明白了,人的想象力、勇敢、善良、观察力有多么重要,所以我要学习香草这些好的精神品质,争取做一个像她那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