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300字
《香草不是笨小孩》这本书真好看。里面讲了一个叫香草的小女孩,她上小学一年级,因为她总是问麦阿姨“为什么这样?”,麦阿姨就说她是“真是笨小孩!”可是,我觉得香草不是笨小孩,她有好奇心,喜欢探索花园里她不知道的事情,在《不一样的傍晚》这个故事里,香草一会儿想“看清蜻蜓是怎么飞得,有翅膀是多么快乐的?”,一会儿又想弄明白蚱蜢为什么是“粉红色的”,而不是“绿色的”,对于麦阿姨说她是“笨小孩,她说:“我不是笨小孩,我可以自已用眼睛看。”;香草还是个有爱心的孩子,在《甜心小猫》这个故事里,香草非常的爱护自己收养的小甜心,给小猫做了一只花老鼠,还给小猫洗了个泡泡澡,还让小猫趴在自己的膝盖上,和她一起看书中的插图。
香草爱看书,有爱心,喜欢探索大自然,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