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
二(3)班王天昊
今天下午,我看完了《香草不是笨小孩》这本书。这本书很好,书中的小女孩香草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她给我了温暖和舒服的感觉。
香草她看到了一朵花,靠近一看,原来是一只“蚱蜢”,她很好奇地说“蚱蜢怎么是红色的,不是绿色的呢?”
香草的爸爸去海边出差,她和弟弟天天在家等爸爸回来。他们等了好几天,终于,爸爸回来了,香草认为爸爸带来了海的味道。
香草最喜欢语文课,因为语文老师常常会给她们朗读“故事”。
香草她收养了一只走丢的小猫,给它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叫“甜心小猫”。后来猫主人来要回小猫时香草很舍不得,但是她还给了猫主人。
麦阿姨总叫香草笨小孩,可是我觉得香草一点都不笨,而是个爱观察、爱学习、爱思考的聪明孩子,香草还特别喜欢小动物,她非常诚实,非常有爱心,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也应该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