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香草女巫》读后感
假期里,王老师推荐我们读几本课外书,其中,我最喜欢《香草女巫》这本书。
现在,我就给大家讲讲里面的精彩故事:从前有一位女巫,因为太喜欢吃香草了,就取名叫“香草”。这个女巫很特别,她不像其她女巫一样拥有魔扫。所以每天都得很早起床,走路去上学,脚经常起水泡,但她很勇敢,能够忍受疼痛。香草因为没有魔扫,就到处去找,也问了很多人。
有一天,她去上学,在林子里走路时,被树绊了一脚,又被石头绊了一个大跟头,还好,在林子里有一位采蘑菇的老太太,她认识香草,她问香草:“你为什么不骑着魔扫上学呢?”香草说:“我缺少一样东西。”老太太接着问:“你缺什么东西呢?”香草说:“我缺一把用红树枝扎成的扫帚。”老太太告诉香草有个农民家里有这样的扫帚。老太太接着说:“可是这位农夫不好对付。他家养着一只又大又凶猛的狗。”但是香草想:我不怕,我可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打败她。
有一次,老师教大家变火龙。香草就想到用火龙去打败那只凶猛的狗。不料后来香草却变出一只蝌蚪龙,在蝌蚪龙的帮助下,香草拿到了红树枝扎成的扫帚。香草马上念起咒语,扫帚就有了魔力。第二天香草乘着魔扫上学了,大家都很惊讶。原来那些很看不起香草的女巫都觉得香草好厉害,因为她飞得太快了。
我觉得香草因为永远不放弃她自己的梦想,所以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