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婆婆读后感
我很喜欢这本书,这本书描写了一个小女孩的婆婆,从小到大经历过的事情,遇到过的事情,非常好,花婆婆读后感。我觉得在撒种子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她年纪那么大,还要出去撒种子,而且是她所有路过的地方都要撒,而且还非常累,但是她没有觉得累,却觉得很好。这个绘本的绘画太漂亮了,绘本里的建筑风格和我们周围的不太一样,可以细心看一看呀!看看都是什么样的建筑风格。
当花婆婆还是一个名叫艾丽丝的小女孩时,常常坐在爷爷的腿上听她讲故事。每次爷爷讲完故事,她就会说:“爷爷,长大以后,要像你一样去很远的地方旅行,读后感《花婆婆读后感》。当我老了,也要像你一样住在海边。”“很好,”爷爷笑着说,“但你一定要记得做第三件事,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事。”
艾丽丝很快就长大了。
她去了一座真正的热带小岛,还爬过雪山,走过沙漠。当她从骆驼背上摔下来以后,她在海边买了一座小房子住下来。“对了,我答应爷爷,要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事,但是做什么好呢?这世界已经够美了。”她面对大海,不断地想着这个问题。
冬去又春来,她爬上山顶,发现那里开满了一大片蓝色、紫色和粉红色的鲁冰花。于是她买来了一大包鲁冰花的种子,一路走一路撒,撒在了公路和乡间的小路边,撒在了教堂后面,撒在了空地和高墙下面。第二年春天,这些种子几乎同时都开花了。她终于完成了第三件事,也是最困难的一件事。
她现在已经非常老了,头发也白了,可她还是在不停地种花,每年都开出更多更美丽的鲁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