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计划

2022-05-10 来源:工作计划收藏下载本文

推荐第1篇:推广计划

牛仔啤酒温州下属办事处销售计划

一.前期准备

1.了解公司业务流程2.了解公司各个产品价格,返点政策,并于市场上主流产品进行对比

3.了解公司最近市场推广计划,宣传计划,产品优势(价格,口感,活动).

4.学习行业知识,产品知识,常规通路结构,同事们的推广经验.

二.成立办事处

1.招聘办事处业务人员(市公司现状来定,公司可能有现成业务员安排)确定办公场地,和生产部联系保证物流时间(客户到货周期)

2.安排业务员针对市场考察.考察安排,了解当地超市,酒吧,KTV,饭店,排挡,分布情况,区分出那些是新开的,那些是即将开业的以及生意好坏分布,档次分布.

A.针对即将开业的超市,饭店,排挡,谈下门头喷绘用我们牛仔啤酒的logo,并考虑铺货情况,加大一定返点政策,并诠释公司品牌战略方针以提高经销商渠道商积极性,避重就轻首先进入小型或者新开场所当然成熟场所推广同时进行..(按照公司推广计划实施)

3.找寻广告外立面优势场所,提高公司产品在当地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提高购买热情.

4.夏天快到了排挡的消费旺季快到了,调查当地,黄金地段的排挡情况,与老板洽谈牛仔扎啤站的合作方案.以让当地消费者品尝了解到公司产品的特色,和优势.

扎啤站的合作方案.(五彩泡沫扎啤市场上很少见属于有力开拓竞争产品)

A.前期免费上货(无忧尝试经验视公司情况)

B.带领业务员在排挡经验时间为消费者做主题推广诠释,主题\"每个人都有尝试的理由\"并提供一定的奖品,和小礼物(需要公司企划部配合)

5.在前期建立的超市渠道上(人流量比较多的影响比较大的),开展免费品尝促销活动(企划部配合).

7.通过以上推广活动,不停加大公司品牌在当地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知名度,慢慢蚕食进入其他品牌的渠道场所(比较成熟时间长影响力大的超市饭店).

8.知名度的提高加大了进入大型夜店KTV场所的条件,不断与当地夜店KTV洽谈进场条件..

以上是个人简单的针对新开发市场的销售推广计划几乎无市场考察,做品牌需要稳扎稳打,品牌是需要时间的沉淀的,只要不停激励业务员的积极性稳扎稳打攻克一个区域市场只是时间的问题.啤酒消费的过程个人认为是,首先让消费者认识公司品牌(简单的渠道建立需要减少经销商前期经营风险),品尝(通过活动免费品尝),第一次消费(产品确实的优点以及业务员的能力),再次消费(被消费者所认同).公司有条件可以同时配合牛仔俱乐部进行啤酒品牌推广.

李鹏

2011.3.31

推荐第2篇:推广计划

推广计划

一、专题推广

专题页面上线上线后,通过新浪、网易、搜狐、腾讯4大微博进行活动宣传,博客、社区分享活动链接,分享专题页面。已注册微博账号、由此账号发布活动前、活动中的宣传。

已完成银行活动的专题页面优化,包括重写页面的标题、关键词、描述。跟踪页面的流量访问情况。

二、搜索引擎推广

A、建立百度文库,包括活动的宣传稿、活动申请表格。()

B、百度知道推广:主要以内容设置问答、进行活动宣传。()

C、搜搜等搜索引擎的推广:主要以银行评选内容设置问答、进行活动宣传。()

三、活动推广(编辑部、推广部)

A、软文推广(新闻稿,便于商务合作网站发布。)

起编辑准备系列软文,推广部负责软文方向的把握和软文数量,编辑部配合推广部实施软文推广

迈博汇金、新闻纵观网、中国中小企业商务网、新纵观、金库网 亿商达客、炫狐网、百歌新闻专线、腾泡网、松滋新闻网、商界招商网 媒体网站:新北青网、华北新闻网、华北财经网 网站:财资网、和讯网、金融界、东方财富网、中小企业融资网、FT中文网、凤凰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报纸:21世纪经济报道、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中国金融报;杂志:银行家 金融家等。

媒体宣传推广,网站至少50家

B、事件推广(8月开始,始终坚持)

公益事件、聚焦事件、危机事件:(结合时效性热点,主要在论坛、微博中进行。)

四、博客推广、论坛SNS社区推广(推广部)

1、建立官方博客-新浪网,已绑定新浪账号。(7.25-9.31)

SNS社区:开心网、人人网、贴吧随时报道活动进展和相关资讯

2、选择合适的社区和论坛(7.25开始-11月活动结束)

A、注册帐号,选择好各个论坛的合适板块,主要发布活动宣传贴,新浪财经论坛、网易财经论坛、搜狐财经论坛、雅虎财经论坛、中金论坛等财经类论坛。

B:不定时回帖,搜罗各个网站关于银行贷款、服务、产品的帖子,进行帖子回复,宣传银行活动。

五、视频推广(推广部、编辑部、行政部)

制作相关视频上传到各个视频网站(8.1开始,结合社会热点和相关事件,嫁接推广、把握时机,由推广部负责主题,其他部门配合)

推荐第3篇:推广计划

推广计划

依据公司

3、4月份的推广进度及情况显示,我公司在项目整体功能上较受欢迎,但公司项目中有部分功能在推广方面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因为存在的种种问题,导致项目推广形成了一定的阻碍。

问题分析:

现我公司服务平台主要服务项目有三种,“紧急援助、健康管理、家政服务”。其中“健康管理、家政服务”在市场推广有一定得难度,因为公司的健康管理项目的使用是需要具备一定条件的,首先就是要购买公司的全套1680元的健康体检仪器。那么这个消费额度就对消费者造成了一定得压力及负担,另外就是这套仪器存在着测量结果不准确的问题,售后方面会造成很大的困扰。另外如果用传统仪器测量测量出来的结果发送至平台需要一个手段,并且很多患者都已经久病成医了,对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的了解,我们不能提供其他的深层次服务,那么我们在这个项目的推广上没有任何优势。而且这个项目并不是生活必须的,可有可无。另外一项就是家政服务功能,所谓的家政服务功能就是介绍工作人员给客户,其中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亮点,我们能做的别人也能做,甚至一些成熟的家政公司别我们做的更好宣传力度比我们更大,所以在存在竞争对手的项目上我们发展的时间段可取群少,对于我们来说在推广上家政服务也没有任何亮点,推广起来也存在着一定得阻碍。

所以,针对上述分析,我们公司在项目推广上,唯一占有绝对优势没有任何竞争的亮点就是“紧急援助”,根据相关数据统计,老年人突发事故的概率相当之高,已经成为了老年人生活中一个比较严峻的问题。老人突发事故无人帮助,因此导致了很大程度上的遗憾,那么我们的“紧急援助”服务,就针对这一现象做出了科学的应对。并且该项功能解决了老人及子女的后顾之忧。

推广计划

今后在项目推广上主要以“紧急援助”为主,进行项目推广,然后以健康管理和家政服务作为增值业务附带赠送为主要方式进行推广。主要功能宣传口径为:方便、及时、绿色通道、免除手续、授权代理、垫付费用为重点突破口向消费者进行宣传。

宣传方式:

1、公交电视广告宣传,以动画配音形式进行现实事故情况加功能演示为主,其中内容

为老人在家突发急病及外出遇到突发事故为开始,然后配合声音及“紧急援助”发送求救信号及援助过程为整个动画的内容进行循环播放。

2、交通广播,在出租使用高峰时段进行“紧急援助”功能广播播放。主要形式就是语

音播放为主,以事故及功能讲解或者以情景模式进行制作及播放,或者以第三人称情景故事形式播放,

推荐第4篇:推广计划

2014年财经道推广计划

此计划主要分3个部分:能明辨效果的推广即网站推广。扩大影响的推广即网站品牌传播,

实现市场预估和效果评的网络市场调研与分析

1、网站推广

a、全面登录搜索引擎:(收录针对全网站,cpc针对各级页面)

网络统计表明,网站70%的访问量来自各大搜索引擎,因此将“财经道”网站登

录各大搜索引擎,是进行网站推广的首要步骤。

方法

Google搜索引擎网站基于搜索引擎优化(SEO)、Google关键字广告门户网站搜索引擎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推荐登录,关键字广告等百度竞价排名参加百度关键字竞价排名,可在热门关键字搜索排名靠前其他搜索引擎联盟参加中国搜索引擎联盟关键字排名优化

网络广告选择符合网站客户群体购买或交换广告的方式合作

b.参加许可邮件营销: (可以针对频道和单一类目)

邮件营销是快速、高效的营销方式,但应避免成为垃圾邮件广告发送者,参加可信

任的许可邮件营销,向目标客户定期发送邮件广告,是有效的网站推广方式;

此外,建设自己的邮件列表,定期制作更新“财经道”网站电子杂志,向“财经道”

会员和财经类的其他订阅用户发送,能有效的联系网站访客,提高用户忠诚度。

方法

许可邮件发送: 选择可信任的许可邮件营销联盟机构,向目标客户定期发送邮件广告制作网站电子杂志,建设网站邮件列表,定期发送。或定期制作电子杂志向网站货源发送,

增加会员的活跃度。

c、投放交互广告 (采用官方+矩阵账号的方式推广效果最佳)

及时广告,效果较为明显的推广方式。广告投放对象选择要符合网站访问群特征,

并根据网站不同推广阶段的需要进行调整。网络广告主要社交媒体和即时通讯广告两种。

方法

根据资源、目的、效果要求等方式确定推广方式选择收费,或免费方式。

社交媒体制定广告投放计划,在各大社交网站和相关主题网站进行广告投放宣传微博,博

客都是很不错的社交媒体。

即时通讯广告主要是在MSN、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广告投放,或者是利用微信等

及时个媒体提升知名度,增加客户粘度。

d、网站互动推广: (可以针对某种推广效果要求)

策划开展网站互动活动是有效的网站推广手段,且能提高访客忠诚度,持续深入的

传播网站和品牌。

方法

网友上传网友上传原创景观描绘文字、音乐、音像、图片等资料,并互相评分,优

秀有奖;联合其他机构,策划或由网友自发开展各类户外运动,由网站提供物质支持和奖励引导网友创作各种有意思的玩法,与众不同,出人意料。创意可以作为广告系列题材,为品

牌所用,并奖励作者,对作者有较大鼓励,可以吸引更多人前来,刺激大家的积极性。

e、会员制营销:(积分玩法)

会员网站放置‘财经道’网站链接或活动内容介绍与链接,通过该会员网站来到‘财经道’且注册成为‘财经道’网站会员的,为该会员奖励积分,积分可兑换网站纪念礼品。 方法

会员制营销通过会员网站进行“财经道”网站推广,会员可获得多种形式的积分奖励,可兑换纪念礼品,甚至是能作为现金使用。

f、信息发布:(品牌长期性)

有偿信息发布是有效的网站推广方式,主要分为网络媒体信息发布和专业信息发布平台信息发布两种。

方法

行业新闻资讯发布:“财经道”网站活动及动态通过行业新闻资讯发布平台进行有偿发布信息发布平台发布;参加百度定向信息发布,新浪等门户网站分类信息发布,天涯、猫扑、人人等论坛进行信息热点推广。

g、媒体合作:

网站要推广,宣传报道不可少,“财经道”品牌网站可与网上网下媒体展开充分合作,撰写公关文稿,关注网站发展动态,并定期在各媒体发布。

方法

撰写公关文稿可以采取枪手定时定制的方式,网上网下媒体发布可以通过一些中介或者是发布工作室操作,线下媒体可以适当采购来做为网络佐证。

h、网站合作:

同其他网站进行各种合作是效果明显的网站推广方式,可以借合作伙伴的力量,促使“财经道”品牌网站的系列活动有效开展;此外,广泛征求友情链接,扩大网站外部链接活力,能增加网站的搜索引擎曝光率,获得理想的排名效果。

方法

寻求合作伙伴 就某个活动或某个阶段采取cps结算或者互换资源的方式同其他相关网站进行合作开展,广泛征求链接互换,扩大网站外部链接活力。互换资源包括广告位,会员,流量的一切资源。

2、品牌传播

品牌网站网络营销策划方案:

例如:

a、“财经道”网站LOGO、BANNER有奖征集

财经道品牌网站新近推出,为使网站形象贴近群众,深入人心,富有新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网站LOGO、BANNER设计方案,欢迎关心财经道网站的广大网络工作者、美术爱好者踊跃参加。征集细则如下:

征集内容

a) 征集:网站BANNER一套。

b) 征集:网站LOGO设计稿。

征集要求

a) BANNER设计要求:最好加入网址

主题词琅琅上口,体现×××网站品牌特色。

尺寸:468×6088×

31文件大小:一般小于15K(FLASH格式的可在30K内)

b) 网站LOGO设计要求:要加入网址

图形设计方案要求既具有×××品牌的特点,又符合网站未来发展要求;鲜明、醒目,富于时代感。

尺寸:193×58左右

文件大小:一般小于12K

投稿方式

所有参选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方式传输,投稿内容含作品、文字说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身份证号)。

奖项设置

奖级奖品

一等奖(各1名)现金3000元

二等奖(各2名)价值1000元的纪念礼品

纪念奖(若干名)价值300元的纪念礼品

b、植树节网络护绿计划

为宣传绿化,培养网友维护生态平衡的观念,财经道品牌网站将以省市一级为单位,开展×××网络护绿计划,计划的主要思路如下:

可联合地市学校、团委、政府机构、绿化委员会等单位,开展认养小树活动,树苗由“财经道”提供,并制作铭牌,认养人定期给小树拍照,上传到网上进行评比。由财经道网站定期选出护绿明星,给予奖励。此活动可长期开展,并逐步由小范围开展扩展到全国范围内,主要针对对象是热爱生态平衡和绿化的网友。

c、会员有积分活动,可兑换纪念品

例如:

走进“财经道俱乐部”,能够在这自然的环境里自由的选择、自由的翱翔、自由的选择任何属于您自己的空间!是您走进财经道俱乐部的感受,在这里可以释放你的情绪,释放你的想象、释放你的心灵,释放你的激情,释放你的活力,释放你的能量,释放你的回忆„„,你可以释放所有需要释放的东西,自然的呼吸、生活,自由的追求成功,自信的实现自我,共同享受成功与快乐。

财经道会员俱乐部将成为一个网上与网下互动结合的组织,只要成为俱乐部成员,就可以参加俱乐部和“财经道”网站定期推出的各种活动;会员有积分,参与各类活动均可增加会员积分,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可以进行星级评定,还可兑换由“财经道”品牌网站提供的纪念礼品。

3、网络市场调研与分析

网上市场调研也是网络营销的基本职能之一,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普及发展,企业的市场调研、用户需求信息的收集亦逐步跨进网络。与传统市场调研方法相比,利用互联网进行市场调研有很多优点,主要表现在缩短调研周期、节约费用、不受地理区域限制等方面。因此,网上调研成为一种不可忽视的市场调研方法。烟草行业属于特殊产品行业,网下的许多市场推广和营销广告活动受到社会的限制,通过“财经道”品牌网站的网络营销实施,充分展开网上市场调查,服务于“财经道”的经营战略规划,具有重要的意义。

从市场调研的程序上来说,网上调研与传统的市场调研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是采用的信息收集方式有所不同。通过在线调查表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来完成网上市场调研,相对

传统市场调研,网上调研具有高效率、低成本的特点,常用于产品调查、消费者行为调查、品牌形象调查等,是获得第一手市场资料有效的调查工具。

调研内容(主题)

a、网络市场情况调查(市场分析、从业情况调研)

b、主要竞争个案调查(竞争个案背景、规划、管理模式、销售策略、宣传策略、销售现状)

c、目标客户调查(客户分析、客户关系整理)

d、市场活动效果(统计活动效果,明辨优劣)

调研形式:

在市场调研的整个过程中,收集市场信息资料工作量最大,耗时最长,因此,互联网为获得第一手资料提供了良好的途径,其优势在收集市场资料阶段更加明显。主要方式为:直接调查

(1)在线调查分析

通过“财经道”品牌网站或其他合作调查网站上设置调查表,访问者在线填写并提交到网站服务器,被调查人可留下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获取我们提供的奖励。这是网上调查最基本的形式,广泛应用于各种内容的调查活动,这实际上也就是问卷调查方法在互联网上的延伸。

(2)电子邮件调查:

合理设计“财经道”调查表单,将设计好的调查表直接发送到被调查者的邮箱中,或者在电子邮件正文中给出一个网址链接到在线调查表页面。这种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对用户成分加以选择,并节约被访问者的上网时间,若调查对象选择适当,往往可以获得相对较高的问卷加收率。

间接分析

(1数据库搜索分析:

根据内容需要,如进行竞争个案背景、规划、管理模式、销售策略、宣传策略、销售现状调查分析通过互联网海量数据库搜索调查来实现。在调查之前,根据“财经道”的战略发展规划的所需,设计竞争个案调查参数指标,并逐项展开现有数据库搜索调查分析得出需要的结果。

(2会员数据跟踪分析

“财经道”网站通过网站推广工作的过程中货有有为数可观的会员和其他网站数据,这些对于网上目标客户调研、客户分析以及客户关系整理均有重要意义。将这部分客户动作数据收集整理起来,有利于我们掌握客户的习性,对后期的网站改版,活动推广等都有很重要的参考意义,也是判断推广的效果标准。目前为止这一数据的收集处理多采用多工具辅助佐证的方式,保障数据的尽量准确。

推荐第5篇:推广计划

完善自我、突出重点

1、项目信息做到完整、统

一、准确

2、根据工程进度时间进行工作安排

4、在宣传过程中体现出我们五个统一的规范化运营体系,能够在古城项目后期运营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5、突出我们古城的在当地的市场意义、经营特色,目前所针对的目标商户及消费群体、项目规划布局、未来发展的前景、

6、突出古城项目目前的招商加盟合作条件

两个途径规模宣传

媒体活动:

介于项目经营的特殊性,我们要结合商圈内旅游、观光、商品批发等因素。来对古城项目进行有效的宣传与展示,目前初步确定整合宣传资源以及途径的同时,结合项目经营的特色尝试去组织活动宣传,通过民俗文化美食节、古工艺、书画、纪念品、古文化摄影艺术展等途径为载体来进行古城项目发展规划、市场目标、及意向客户的开发与储备。与此同时通过此活动来增强投资者得投资意愿、坚定投资者得经营信心。

另外除过媒体及活动演绎外,我们要对市场进行走访与分析。

市场走访:

1、在项目未竣工前主要以客户走访、项目介绍、共识建立、意向达成愿望,以及到周边临近城市去调研考察,了解在其周边有无类似的经营品类集中体成功经验的借鉴、外阜商户对于所经营的这类商品范围市场前景的认识与判断,通过介绍沟通了解其有无投资古城的意向;

市场导向、经营微调

通过市场走访、客户交流中总结与分析古城现定的业态经营结构、经营方式、目标群体选择等是否正确附合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

根据实际招商情况及商圈周边的配套环境,来考虑增加新颖的经营品类来增添古城的氛围与活力以致达到古今并融的现代效果,能够满足消费者得消费意愿及经常光顾的好奇心态。

推荐第6篇:网络推广计划

网络推广营销计划

一、营销渠道的建立

(一) 自有渠道

1.官网

2.直营店

3.移动互联网

4.社交媒体

(二)合作平台渠道

1.搜索引擎

2.社区论坛

3.行业相关网站

4.信息类网站

5.购物分销

6.行业链

二、营销推广

(一)搜索引擎

(二)社交推广

(三)微信公众号

(四) 资源整合

1.同业合作

2.异业合作

三、预计目标

四、费用预算

推荐第7篇:返乡推广计划

佳信·凯旋城

荆门返乡人群推广计划

中国传统春节将至,对于荆门市及周边乡镇市场民风而言,新年前将是外出打工、创业者返乡团聚的日子,根据前期对市场状况调研显示,此类群体特征多为青壮年,为我项目购房主力人群。建议在春节前针对该群体采取定向营销,加大推广力度,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提升项目销售业绩。

一、推广目的

★★★★★ 推广项目整体形象、品质、产品,短时间内使返乡人群对项目形成印象,力争促其成交。

★★★★

扩大项目在各乡镇的知名度,深入民心,便于后期客户积累。 ★★★★

加快现阶段存房去化速度,推动销售任务的完成。 ★★

向乡镇人民送祝福、贺新年,深化项目印象。

二、返乡人群特征

1、绝大多数第一次接触项目,少部分已通过荆门家人了解。对项目缺乏较全面的认识。

2、回家过年在家停留时间过短,购房需要占用较长时间。

3、常年在外很少回家,过年期间多在城区或集镇活动。

4、年末积蓄较多,有一定购房能力。

三、推广策略

根据上述返乡人群特征制定相应的营销推广策略:

1、返乡必经交通枢纽,均投放广告进行宣传。使返乡人群从上车到回家,通过全面覆盖的广告信息,加深对项目的印象。

A、汽车站(12月25日~1月25日)

 在武汉至荆门的汽车上投放车套广告;  在荆门汽车站树立广告展示牌;

 通过现场的展位,定点派发新年贺卡和宣传资料。 B、火车站(12月25日~1月25日)  在火车站树立广告展示牌;

 通过现场的展位,定点派发新年贺卡和宣传资料。

所需物料示意:

1、帐篷:已制作好的帐篷两只;

2、展架:团购活动展架;

3、贺卡:恭贺新春贺卡发放,并送上佳信置业的新年祝福;

4、手提袋及宣传资料:物料全部放于凯旋城手提袋中,便于客户携带;

5、登记送礼:现场所有登记客户均赠送“凯旋城水杯”一只。

2、深入乡镇:针对每个乡镇街道、商铺、乡村、农户发放宣传单页,针对有购买需求的客户进行仔细讲解;同时给意向客户发放食用油和水杯礼品。

下乡时间:12月25日~1月25日

A、每日每乡镇配2辆宣传车,每乡镇一天进行产品及价格推广。推广乡镇包括:沈集、沙洋、麻城、团林、后港等。

B、在乡镇人气聚集地,如采买年货的地点发放宣传单页,力争扩大宣传范围,让返乡人群体会项目产品、品质及服务。

C、所有登记客户均发放凯旋城食用油一瓶和水杯一只。

凯旋城营销策划部 2013年12月9日

推荐第8篇:活动推广计划

活动推广计划

一、人员DM推广

印刷单页4万份,根据活动分组,每天派出人员到各自区域做小区推广;

发放要求:1各品牌抽调人员统一发放;

2所有沿街店面必须发放到位; 3所有小学、幼儿园放学时发放到位; 4所有菜市场发放到位; 5当地批发市场摊位; 6所有加油站; 7所有小区;

8发放时必须详细跟顾客讲解活动内容

在派发DM单时要给客户讲解活动的内容,在出去前要进行系统的培训,要把我们的活动吸引消费者的内容让出去的业务员知道,然后再通过她们去告知消费者;

每个业务员还要有统计表,对于意向客户要统计其信息,并验证其信息的真实性,方便活动前两天邀约;

区域的广告负责人要明确,只要是本区域的事,都得区域负责人负责,责任到人;当天出去多少人,跑的什么小区,做的什么样的宣传,有多少需求客户,有多少需求接送的客户,一定要有记录;

二、网络推广

论坛、博客、微博及网站推广,极大活动的网络宣传力度; 要求各品牌每

天都得顶贴和关注活动微博、浏览公司网站;

三、电台

四、短信

五、报纸广告

六、活动前一天统一安排人员打电话邀请顾客准时参加本次活动;

七、户外写真1.6X1米

300个;

八、LED屏幕画面提前一个月更换本次活动画面, 九﹑商场LED屏

十、过街条幅(80条)

推荐第9篇:网络推广计划

2016网络推广工作计划

一、推广时间

推广工作时间段:2016年1月-2016年12月

二、推广手段

1、网站优化

2、友情链接

3、博客、微博推广

4、论坛推广

5、SNS社交网推广

6、QQ群推广

7、邮件推广

8、百度知道、问答、百科推广

9、媒体合作推广

三、实施

(—)第一阶段---融入期

2个月

1、站点内部结构整理优化  网站优化:

第1步:基本的网站优化

按照最终页模板、栏目模板、首页模板顺序修改 Title及Meta的优化: A。Title

Title简短精炼,高度概括,含有关键词,但关键词不宜过多,不超过3个词组 。 B。关键词(Keywords) keywords书写的关键是每个词都能在内容中找到相应的匹配 C。描述(description) 描述中出现关键词,与正文内容相关, 同样遵循简短原则,字符数含空格在内不要超过200个字符,补充在title和keywords中未能充分表述的说明。  关键词Tags的应用:

针对热门的关键词制作Tags标签,增加页面间的相关性。 D。图片ALT 对所有图片加上alt说明 第2步:网站结构优化

1.网站页面HTML优化

2.网站的链接的优化。 站内链接:

为网站内容文章内的关键字加上首页的链接,如果文章很多,按上一篇和下一篇显示,增加网站内部链接的相关性。  网站地图:

A。确认网站内没有死链接。死链接就是网页不存在,但链向该页的链接还在的情况。请不要让这种情况产生。

B。网站地图超过100条链接,请用分页来制作。

C。生成网站的XML格式的SiteMap文件放在网站根目录中。并在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中提交。 第4步:网站提交

A。网站地图上传根目录,然后提交地图。 B。向搜索引擎提交网站 C。向目录提交网站 D。向分类目录提交网站

E。分析网站日志,分析搜索引擎蜘蛛爬取。 F。安装统计软件 第5步:其它优化  脚本优化:

CSS及字体标签优化:页面去冗优化

2、公司宣传、文化、广告资料整理

营业执照、联系方式、公司规模、公司简介、企业文化、经营理念、CAM经营模式、荣誉资质、广告等资料整理,方便在注册网站和发布信息时用到。

3、博客、论坛、SNS网站、B2B、B2C、分类信息等网站的注册,信息发布及更新  博客

选址:新浪、网易、搜狐、腾讯等国内30家大型博客 标题:根据公司网站信息写标题跟Discription 内容:每篇文章中出现符合我们网站主题内容的关键字。都加入指向主站的URL链接 更新:每个BLOG每天更新1-2篇文章。 第一步:注册完善微博账户信息。 用户名,头像还有网址 第二步:确定目标人群 关注人群要和我们产品及形象相符,利用微博的快速搜索到目标人群开始推广 第三步:了解竞争对手

学习竞争对手或同类站的推广经验 第四步:进行推广

及时的更新内容,发布原创的博文。主动和其他用户互动,参与品论和发表观点,增加自己微博的粉丝。微博营销是一个长期坚持不懈的过程。  论坛

选址:天涯、百度、猫扑、搜狐、凤凰、网易、新浪、中华、大旗、强国、铁血、西祠胡同、QQ、淘宝等500家人气论坛。

第一步:注册论坛ID,人气旺的论坛多注册几个马甲 第二步:熟悉目标论坛

确定目标论坛之后,了解规则,用户特点。例如最火的版块,主题特色等等。熟悉版主的习惯,版主对广告的管理态度跟尺度等等。因为了解这些情况之后,我们才能有机会进行一些软文或者广告的宣传。 第三步:注册马甲,增加马甲的曝光率。 Ø Ø Ø Ø 马甲名字要有特色,不能太明显突出你推广的意图

及时更新更换个人资料。详细的联系方式,个性签名,头像等。

初期积极提升等级。不要马上发意图明显的广告,多跟会员互动。不要一味的灌水 适当的与人争论,让大家能记住我们,快速融入是进入一个新论坛的最好方法。发表一些独特的看法见解。每天发布1篇文章,跟帖50贴,主要宣传公司的网站  SNS、分类网站、B2B 开心,人人,爱情公寓、赶集、同城、百姓网站注册 建立群组关系,时时分享最新资讯。国内出名的200家B2B网站,申请公司账号,发布公司简介、企业文化、相关产品、友情链接,荣誉资质,并每天更新至少一篇产品和文章  QQ群

注册多个QQ号码,完善个性签名及头像资料,写上公司的网址和宣传语;找目标群进行搜索,搜出活跃度高的本地群、老乡群、购物群、交友群等申请加入,加入20个以上。在群里活跃起来后再慢慢打广告;在群论坛里多冒泡,编撰些文章,发布些图片;与群主搞好关系,尽量做管理员;在群共享里发布信息,在里面安插公司的网址。自己创建QQ群当群主,到处发布QQ群号和宣传语,提高群的曝光率。  邮件

准备好宣传的电子版材料,其中包括公司的宣传,以及促销活动信息等,在材料中尽可能少的体现广告,让用户感觉不是广告邮件;申请网易、腾讯里面的企业邮箱,每天每个邮箱至少发送50封邮件,尽量做到一对一发送,每发送一封最好有一分钟的间隔;搜索目标客户邮箱,特别是QQ邮箱和Foxmail;在邮件签名中加入网址;利用邮箱的自动回复功能,写一段简单的推广公司网站的话语,达到再一次宣传的目的。

4、官方微博、官方QQ群申请、建立,软文的编撰

公司官方微博每日更新5篇博文,并家10位重庆地区的好友;申请网站推广专用的QQ,并加重庆地区的好友及群,用于公司的推广和活动通知;专人负责软件撰写,每天至少三篇文章

5、网站文章更新

固定更新至少1篇文章,保持文章的更新;

6、广告互换

目前网站广告位在12个以上,和其他广告交换广告位,一对一的形式填冲网站内容,并交换广告位

7、友情链接添加

每周确定5个友联,要求PR值1以上,增加公司的关键词的外链,本阶段添加至少30个

预计阶段目标:百度反链3千,收录3千

(二) 第二阶段---稳定期

1个月

1、关键词筛选

关键词选择、分布计划 关键字分布与密度:

A。关键词的选择:一个页面确定3个以内的核心关键词,围绕核心关键字进行排列组合产生关键词组或短句; B。关键词的分布:

关键词的密度 :关键字密度一般在 2% 到 7% 较为合适。 关键词相关性控制:

在内容页增加同类文章列表和相关文章列表。以添加内容页的相关性,加强匹配度。 首页:核心关键词 (热门) 栏目页:相对热门关键字(一般) 最终页:尽量长尾关键字(冷门)

2、友情链接优化

在原有的链接上在每周增加5个友联,保证第二阶段的链接在30个以上

3、结合公司产品优惠活动定期更新发布信息 本阶段根据公司的产品及公司的情况,制定至少2个活动,用于公司的宣传和推广。

4、SEO数据监控分析,调整部分结构

以网站的外链数据,内链数据及收录数据位基础,分析出前一千位贡献流量的外部网站;监控独立IP的来源指数,获得目标用户群,根据以上数据为推广冲刺阶段提供数据论证。

5、B2B平台、论坛、博客ABC等级分类

将第一阶段注册的B2B网站、博客、论坛划分为ABC三类,分出重要主要和次要,鉴别出重点发布网站。

预计阶段目标:百度反链6千,收录6千,PR值1

(三) 第三阶段---冲刺期

1个月

1、关键词优化

继续前端时间的关键词优化,确定5个关键词排在首页

2、论坛、博客、B2B网站的推广宣传

加强前两个阶段的论坛、博客、B2B网站的推广宣传,文章的关键词优化,加入公司的链接

3、确定免费优质推广渠道,寻求优质付费渠道

联系个人站长,进行CPS的合作,优化所有的推广渠道

4、广告投放

联系5家本地媒体和5家全国性质的网站进行专业的图片广告,用于收获期的大力宣传需求;

5、软件购买

邮件群发软件、QQ群发软件、SEO蜘蛛精相关推广类软件的购买,用于公司的SEO优化,邮件群发、QQ群发的宣传需求

6、百度推广 建立百度关键词推广,用于关键词的推广

7、CPC、CPS合作

寻求广告联盟网站,建立CPC,CPS的合作

预计阶段目标:百度反链8千,收录8千,PR值2 日流量1000个以上

(四) 第四阶段---收获期

2个月

1、全面投放广告

论坛、微博、博客、B2B网站全面推广宣传进入成熟期,并要保持内容的每天更新,文章的吸引度

2、软文发布

公司的简介,活动为基准,撰写4篇软文发布到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综合网站新闻平台,用于宣传公司的企业形象

2、基本数据管理,确定最新应对计划

本网站的IP、PV,注册量,访问量的数据整理分析 关键词带来IP的数据整理

搜索引擎的流量分析 广告投放的数据分析 网站转化率的分析 成交的比例分析

3、完成年度工作部署

改善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标准化的(流程和表单)工作计划开展下一年度工作。 预计阶段目标:百度反链8千-1万,收录8千-1万,PR值升到4,日流量2千

总结

以目标为动力,以计划为根本,以团队为力量全面推动年度推广计划! 做好季度总结以年度计划为根本,根据实际达成状况调整局部计划!

推荐第10篇:品牌推广计划

关于天和精品品牌推广的前期计划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销售人员要有品牌的推广意识,要有品牌的服务意识及天和精品的未来品牌路线,不是光说,要从现在开始要做到,也就是说要行动起来。

一,什么是品牌

顾名思义,产品的品牌所体现的就是产品的知明度,产品的信誉度,产品的优质性和产品的服务质量.我们要对品牌有个认识度,才能去做品牌,才能做好品牌。

二,品牌的价值

1,品牌的价值在于所代表的信誉。也即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众所周知好的品牌是可以卖好的价钱的;

2,品牌是一种商业文化,从深层次影响人们的观念。(海尔,联想,清华大学) 3,品牌是无形的资产,也是无法去衡量的资产,它的价值趋向主要是产品的品质,和产品的服务;

4,品牌会让企业和个人更有价值,更具有竞争力;

5,品牌的持久性和长远性。

三,天和精品未来为何要走品牌路线

1,企业需要长期,稳定的发展,工作人员需要更大的发展空间;

2,企业和产品会更具有竞争力;

3,企业的信誉度和知名度会有所提高;

4,企业和企业的员工会更具有荣誉感;

5,企业要做行业里的领头人,目前国内还没有真正品牌的工艺品,等大家尤其是消费者都注意到的时候我们的初级运做已经很成熟;(企业不能短视)机遇

四,市场部人员如何去运作品牌“做人”

1,时刻提醒自己我做的产品就是精品,就是品牌,要有品牌的意识;

2,去影响身边的人群,做到品牌信息的传递,(包含客户,消费者,同事,竞争对手,朋友,亲人等);

3,提高产品的服务意识,让客户能感受到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和重要性; 4,高品质,高素质的人才能更好的去做品牌,才能更有效的去做品牌; 5,随时都要去讲.天和精品.;

6,要深知产品的优质和特性,提高个人在行业中的专业度和知名度; 7,品牌要做到个性化;

8,做品牌是持久性的工作,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停止就等于放弃; 9,品牌需要高的标准去要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10,执行的力度是否到位是品牌成败的关键。

第11篇:品牌推广计划

品牌推广计划

一、掌握品牌信息

一、公司概况

1、规模。

2、实力。

3、发展速度。

4、发展目标。

二、品牌概况

1、品牌产生的背景。

2、品牌文化。

3、品牌市场定位:主力价格、目标消费群等

7、品牌的整体推广计划

8、品牌的卖点

9、品牌现有市场占有率

10、品牌的区域优势

以上信息通过与厂家的接洽及通过媒体及口碑传播取得。

二、市场调研

调研:

一、市场商业大环境

市场整体商业环境的优劣势通过信息资料及市调数据进行论证及分析。

二、市场现有本品类品牌及支柱品牌

三、各商圈及代表性商场本品类的占有率

四、市场本品类支柱品牌的销售情况

五、与本品牌同等定位的品牌销售情况

六、城市消费者对本品类的消费习惯

七、通过数据确定品牌在所在城市的市场定位

八、预测目标消费者对新兴品牌的接受程度

三、开店选址

一、在市场调查的基础上,对所选商场进行综合评价,填写评价表,逐项打分,淘汰不符合要求的,最后优先出最佳的备选。

二、备选商场的数量应多于计划新设商场的数量,以备淘汰和优选。

三、对已确定的备选商场,要设计出商场进入和经营方案,做出开业后的销售预测和经营状况分析。

三、设立办事处(或以专卖店做总店形式设置)

职能:

一、货物周转

二、账目汇总

三、货款进出

四、工资发放

五、人员入离职

六、员工培训

七、与厂家联络与沟通

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初期以上岗位可兼任)

一、总经理

二、主管

三、会计

四、出纳

五、库管(送货员)

四、店面管理

一、卖场形象管理

门头、灯箱、货柜、灯光、音乐、卫生、陈列

二、人员管理

管理内容:

1、仪容仪表

2、接待规范

3、考勤管理

4、报表制定

5、销售能力

店长负责制

分店设店长一名、店员按实际需求设置

店长职责:

1、店面的账目管理

2、销售报表的制定与上报

3、店面的货品管理

4、货品盘点与补货

5、店员的管理

6、与总店的协调

7、与商场的沟通协调

8、商品陈列的实施与指导

9、对手信息的调查与反馈

10、客户档案的管理与维护

三、货品管理

1、货品更新管理

新货上柜,柜组要在返货期将新款的被认可度反馈到办事处主管处,畅销款的合理补货、滞销款提出返货理由,由办事处主管综合各店新货信息,对货品各店合理调换,对整个市场都滞销的款迅速与公司取得沟通,并做返货。

2、调货及订货流程

遇顾客所需的号码该店不全需预定的情况,立即与办事处取得联系,由会计查询哪个店有货,主管安排调货和送货,遇各店均无货的情况,由主管立即与厂家库房联系,确定可发货,反馈柜组销售人员,同意顾客订货,并讲明到货大概时间,并与厂家确定特快专递发货。

3、库存的处理

为了加速资金的流通,必须及时地清理库存,当库存积压到一定金额时,与厂家建议及申请可做的促销活动,要提报具体方案,如季节性打折、节日促销、专场特卖等。

另外针对专场特卖也可与厂家联合,在时机地点都恰当的时候,在取得利润的同时也可为厂家减轻库存压力。

4、盘点

日点货

月盘点

四、账目管理 (具体内容略)

1、货品账

2、销售帐

3、货款往来与现金账

4、成本核算账

五、客户管理

1、建立客户档案(登记客户基础信息及累计消费信息)

可以使用客户管理软件,为顾客办理会员卡,会员卡为顾客可以起到打折作用,重要的是用来累计消费的登记,维护及锁定会员不流失,如新款到货及大型促销时,可用短信群发形式为会员提供促销信息,节假日可送去问候,消费此种商品的是固定群体,可统计消费趋势,可为公司提供信息。

五、管理方法

一、培训

1、各岗位由办事处统一培训上岗

2、工作遵循统一流程办理

3、遵守员工规范

二、制度与规范

1、明确各岗位职责

2、计划管理

3、奖罚制度

三、流程(具体内容略) 如:货品周转流程

货品单据传递流程

四、利用管理软件

1、账目管理

2、客户档案管理

第12篇:品牌推广计划

年度品牌推广计划 年度品牌推广计划年度品牌推广计划第一部分:市场分析

一、市场环境分析

端子市场硝烟弥漫,各大厂商纷纷发力,中国目前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基地,未来端子制造中心也将在中国。XXXXX与其他国产品牌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二、市场细分 针对济源市场现状,分析竞品的策略,优势以及不足。增强自己销售的资本。

三、品牌定位 合理品牌定位,结合市场现状,做好品牌市场定位,才能有针对性的销售。第二部分:产品机会研究

一、发现消费者

二、发现销售机会

三、竞品的品牌宣传分析

四、高正品牌宣传分析

五、目标品牌的市场定位

第三部分:推广策略

一、确定宣传主题

一、提升江淮知名度,带动江淮产品销量 针对端子市场,发展制定强有力的定位和传播策略提高消费者的忠实度,以

加强产品的口碑美誉度提高到店率。

二、确定宣传内容 高正端子创造中国端子新标准 技术领先、填补市场空白,拓展市场空间 深入消费者内心,洞察消费者购买行为 兼顾功能性与情感性诉求 兼顾品牌形象建设以及产品的实际销售 传播策略的一致性以及传播手段的多元化

三、销售策略

产品品牌带企业品牌 产品功能带品牌形象 理性为基础,情感为调性

2013年的主要任务:

一、提升“产品 ”品牌形象

一、全方位统一的表现,独特简洁的广告,持续全面的传播,

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合乎消费者心理的核心价值。 高标准的产品品质是建立品牌的根本 合乎消费者心理的核心价值是决定品牌成败的关键 全方位的统一表现凝聚了品牌传播的力量 独特简洁的广告降低了品牌推广的难度持续全面的传播强化了品牌建构的力度

二、服务品牌传播策略XXXXXX的“贴心服务,共同经营”的服务概念的提炼与阐释 服务品牌的传播渠道 设定服务品牌的案名,集专业性、亲和力、服务态度与一体 进行服务品牌的视觉形象系统设定 利用你媒体宣传制造热点 利用公关活动扩大宣传面积 加强网络媒体宣传力度,提高高正的品牌知名度 善于利用平面媒体的优势,见缝插针的宣传XXXX,推广XXXXX轿

车的优势和性价比 统一服务话术,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以服务打出路,以服务促销售,以服务抗衡竞品 熟悉竞品的市场营销策略,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走出去、请进来”,整合资源,想尽一切办法提升销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品牌知名度,提升客户满意度。

第13篇:营销推广计划

市场推广计划

策略阐述

根据市场现状及竞争对手的状况以及我公司目前的情况上来看,LED行业走到今天已经进入了一个瓶颈,质次价高的产品正在使消费者及客户的信心失去,都知道LED是照明的革命,无序的发展及大量热钱的进入,LED成为了洗钱和暴利的代名词,而失去了LED的本来意义,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市场对LED的认识已经到了一个极其危险的地步,必须采用新的营销及推广的办法,使LED产品尽快的被客户及消费者认可从而进入良性的发展。

· 在市场推广的整体区域规划中我们将采用集中资源、局部突破并最后影响全国市场的营销模式,利用有限的资源集中投放在少数几个重点市场,在短时间内占据区域市场份额的前列,再将区域市场的营销模式总结分析,快速在全国进行推广,完成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 在市场推广的产品规划中,我们拟采用单个特色化产品、优势(成本优势或技术优势等)产品的重点推广带动整个产品群的提升,确定其在LED行业某一领域的补缺和领导地位,进而通过一系列的市场运作,影响、带动其它相关产品群的提升;

· 在市场推广的策略组合中,我们拟希望通过突破传统的照明行业推广手段,选择性的导入其它行业的成功推广模式,以品牌主题推广影响市场推广,以市场推广加速品牌影响,并根据不同时期内市场情况通过组织数次“海陆空”式的纵深立体化战役推广,分步骤的实现营销推广目标。

· 在推广的目标受众选择上我们前期主要集中在行业内的专业人士以及渠道经销商、工程建筑商、承包商等,逐步建立在行业内的专业品牌地位,再根据流通类产品的推出,再将推广的重心向目标消费群体转移,完成专业领域的强势品牌向大众化品牌的转化。

· 推行体验营销,围绕核心竞争力以服务为舞台、以商品为道具、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设计一系列能够使消费者参与、值得消费者回忆的活动(路演)模式,让消费者亲身体验LED照明带来的利益;

· 以行业内、跨行业、渠道内、渠道外的联合促销为主要推广方式,最大化的利用传播资源,形成一个立体的装饰、建筑消费整体。

一、推广目标】

·

广告宣传目标:在推广年度内确立行业内专业品牌地位,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

·

道 目 标:完成全国布点任务,在全国主要

一、二类市场建立销售网点;并在推广年度末在全国范围内建立100家以上专卖店;全国隐性渠道体系的建立。

·

理 目 标:在推广年度内建立完善的推广策划、执行、反馈、评估体系; · 产

品 目 标:完善产品线;确立在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核心产品群。 【

二、推广目标受众】

·

推荐作用类:设计院、监理公司、建委;

·

目标客户类:建设单位、房地产公司、装修公司等 · 渠道成员:经销商、员工等 【

三、重点推广区域】 全国发达地级市以上市场 【

四、重点推广产品群】

整合各个产品群,以商业照明作为突破口,重点以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作为产品推广 【

五、推广策略阐述】

1、广告 1.1、广告受众

1.1.1、设计院、家装、工装公司设计师:

25—50岁,其中以25-35岁为主,较为典型的都市白领,经济收入较高,富于创新„„„

1.1.2、所有照明施工方采购人员、工程负责人;

1.1.3、房产业主、建筑方:投资者、经商者、家庭、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等 1.1.

4、渠道所有成员

1.1.5、其它行业内专业人士 1.

2、产品定位:

节能、环保、低碳的高档照明产品; 1.3、产品价值、卖点分析:(略) 1.

4、广告主题:3E 让地球快乐起来 (Let Earth Delighted)

诠释:Let Earth Delighted让地球快乐起来 3E LED照明为了您的生活增添光明。 1.5、广告表现:人们对光的渴望,已经由简单的照明转化为光营造出来的多姿多彩的世界,难以想象,黑夜失去光明是什么样子,更难以想象失去灯光的都市夜景会是什么样子;因此,人们对灯光最潜意识的需求是一种美,一种心理上、感觉上的美,一种对空间的折服。

因此,我们的广告表现方向,将从白天艳阳高照与黑夜万家灯火的不同视觉空间感受,由局部焦点延伸至局部区域乃至世界的不同变化,震撼人们的心灵深处,体现由3E带来的不同空间感受(。从而达到企业品牌与消费者潜意识产生共鸣,得到消费者对品牌与产品的认同。 1.6、广告形式及媒体选择: 1.6.

1、网络广告:

媒介:企业网站、专业照明网站、建材网站、电气网站;(具体媒体待定) 广告形式:播放FLASH广告、平面广告、图标链接、常规软文发布;

数量:在5—8个专业网站投放FLASH动画广告及平面标版广告,同时相应建立公司标志图标链接、无偿发布软文; 1.6.2、平面媒体广告:

媒介:全国范围内专业照明、建筑、电气、家装、工装杂志平面广告发布; 区域内大众报刊、杂志刊登平面广告; (具体媒体待定)

广告形式:平面广告、常规软文 1.6.3、终端广告:终端售点户外、门招、灯箱等宣传; 隐性渠道、合作单位展示地点X展架、单页、手册等; 终端生动化宣传、展示物料; 样板间展示广告

经销商自有车辆车身广告 1.6.4、终端标准化、形象化工程:

· 根据公司产品定位以及公司现状,无法将大量资金投放到大量媒体上进行品牌炒作,因此,终端形象建设的重要性便显得尤其重要,通过精细化、生动化的产品陈列、终端展示等建立品牌与产品的高端形象,从而支持产品的高价格。以终端市场建设为中心,终端工作中的“经营”与“精营”、“广耕”与“深耕”同时开展;提升终端购买力。

· 在终端最大化的工作同时,以终端优胜化为原则,专卖店实行售点规范生动化布置、导购员素质培养、推广形式科学化等一系列工程,在专卖店这方寸天地上做到比竞争对手卖得更多卖得更好,从分利用终端专卖点的品牌展示、宣传作用,同时促进工程项目的。

· 对产品展区的陈列进行造型形象设计,并赋予每个陈列台(架)有含义的名称,设计原则:更方便消费者接受、拿取产品,更方便客户体验产品的各项独特功能,有特点、有个性,符合3E品牌主张。让产品从品类繁多的终端跳出来。

· 导入消费品的终端陈列、展示物料,如太阳伞、人像立牌、旋转展架、堆码等等 1.6.5、终端门头喷绘投放:

由公司负责无偿投放喷绘,经销商寻找悬挂地点,并负责安装; 1.6.6、重点区域专业市场户外广告;

数 量:选择3-5个重点区域的专业灯具市场或交通要道发布大型立柱广告;

发布形式:由公司根据广告牌不同大小、地理位置等给予2—3万不等的广告费用补助;其余部分由经销商负责支付; 1.6.7、软文宣传

以中国建材网、中国照明网等行业内专业新闻载体为阵地,以市场为导向,分三个阶段对品牌进行新闻宣传:

产品导入阶段:主要向目标受众诠释一种3E进入市场的定位、格调、以及长远规划等等,营造一种产品热销、品牌力十足的景象;

产品提升阶段:继续深挖品牌主张对行业以及目标客户的影响,具体强调单一产品或产品群为目标客户带来的利益以及不一样的改变

网络全面铺开阶段:紧跟3E大手笔市场动作以及市场反映对整个品牌进行一次市场升华以及强调对生态、安全等方面的关注 1.6.8、联合广告

与房地产开发商、销售商协商联合互动在各自销售终端展示陈列品、易拉宝、发放资料等;

1.6.9、样板间展示

在全国重点区域内选择30个大型高档楼盘,将产品以赞助形式入驻楼盘样板间,公司给予一定的产品补助。

2、销售促进

积极开展与经销商的联合推广活动,不定期推出由公司与经销商共同承担市场推广费用的活动,建立公司与经销商的市场同盟,市场推广费用作为渠道促销、抵扣货款的的形式发放,鼓励市场推广积极的经销商做大做强; 2.1、渠道推广

2.1.1、对经销商促销——“星火计划”

首批订货达到10万元以上的经销商由公司专项提供品牌区域市场营销拓展计划,并给予一定的市场推广费用补助,根据广告、促销礼品等购买发票及相关手续两个月内给予报销,迅速让品牌在区域市场打开局面,形成星火燎原之势。 2.1.2、“太阳计划”

鼓励经销商及销售人员在全国树立具有区域影响力乃至全国、世界影响力的大工程,建立3E品牌在中国照明领域的影响力,通过大工程建立企业的可信赖度; 2.2、营业推广

2.2.1、跨行业联合推广

年度内尝试与建筑、装饰行业内其它产业品牌进行合作推广。 2.2.2、分阶段的针对不同渠道内大品牌进行终端联合促销:

如建材超市渠道:与渠道共同承担、联合组织店长推荐、单品超低特价等终端促销活动

注:此项活动可由区域经销商自行组织终端促销活动,公司可根据情况提供物料支持和费用支持;

2.2.3、现场推广活动 选择5-6个重点区域,结合商业照明产品的上市,根据上市产品特性设计一系列的产品特点演示、产品体验环节,配合生动化的终端展示物料,现场设计一新闻点,进行新闻软文、报道炒作。 发布方式:由公司提供活动物料及策划、媒体报道支持,活动区域经销商承担场地、工商、城管费用以及活动信息发布、人员费用。

2.2.4、“节约中国 节能3E”3E节能系列产品市场推广活动

结合国家对LED照明的产业注册及世界能源紧张的现状,LED照明产品推出的时候以高端软文、新闻报道、平面广告的等高端媒体的舆论炒作,建立品牌形象,配合对节能产品的终端赠品促销、终端物料宣传,形成一个立体化的推广活动。

3、公关活动

3.1、主要合作媒体:(待定) 3.

2、媒体关系管理

与行业内专业媒体以及相关大众媒体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新闻采访,增加企业与客户、见面的机会,将市场上的每一次动作、每一次新产品的推出都能站在更高的高度展现在大众面前;如:根据产品上市情况以新闻发布的形式邀请部分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专业报刊、杂志、网站对新产品进行感受、了解,并以新闻通稿的形式营造短期内的产品上市新闻热点。 3.3、区域房产活动赞助

赞助类似商业步行街开发商主办的如:招商会、封顶典礼之类的活动,提升区域内客户对品牌的关注度;

4.、专业展会推广

年度内选择2-3个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照明展会,集中资源高调参与。 4.1、会议营销

· 利用经销商年会、新产品上市等机会针对渠道成员对产品进行推广。如商照产品上市时,召集行业内专业媒体以及部分大众媒体财经版记者、原有经销商、意向经销商召开产品上市推广会,高调切入市场,并联合较有影响力的专业媒体对产品上市后的反应进行跟踪报道,塑造行业新闻热点;

5、培训推广:

通过培训统一渠道成员的经营思想,强化产品知识,提升我们自己包括所有合作伙伴的专业水平,我们还将通过设计师俱乐部的聚会、交流等软性培训,展现安尚风采。 对终端导购员队伍、销售人员队伍进行科学激励和实效管理,加强对导购员、工程销售人员的产品知识及素质培训,提高每个导购员“临门一脚”和“多进一个球”的能力

完善对经销商产品知识、导购技巧、售点陈列维护、沟通技巧等业务培训,规范市场专员定期市场巡视制度,确保终端售点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5.1、对经销商的培训

培训内容:工程市场、隐性渠道操作技术、营销理念的学习,区域网点建设和分销通路的拓展,渠道多元化建设,新品上市计划,本区广宣促计划及执行部署,旺季前的部署、旺季时的跟进工作,售后服务规范等等; 5.2、对经销商业务员的培训

培训内容:新产品上市计划,安尚产品与竞争品牌的区别,工程市场、隐性渠道操作技术、终端形象展示规范,现场推销的技巧,照明技术、以及单项专题培训等 5.3、隐性渠道、及工程渠道成员培训

培训内容:产品知识、安尚产品与竞争品牌的区别、照明技术等; 5.4、对经销商导购人员的培训

培训内容:《终端形象与展示标准化作业》、《导购人员作业标准化与导购技巧》、《导购人员素质培养》、照明知识、3E产品与竞争品牌的产品的区别等

第14篇:课程推广计划

课程推广计划

——陈曲考研阅读高分俱乐部

!!!

本文以有道考神团队中的某课程进行案例分析,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仅供参考  线下推广

通过开展有道考神线下见面会,有道考神CEO建昆老师和6位考神考研名师(王一珉、陈曲、韩苏、米鹏、赵楠楠、刘金峰、米鹏)亲临现场,为高分学员颁奖,现场分享高效学习方法和规划,还有他们不为人知的考研奇葩经历以此活跃气氛,以最为直接的情感调用,视觉震撼,心灵撼动来增加学员和潜在学员的互动性及吸引性,同时陈曲老师注意多和自己的粉丝互动,拍照,发朋友圈,并且通过粉丝发和本人的合照增加宣传途径。  网络(线上)推广,

一、渠道方面

各大搜索引擎的快照 视频、热门短视频和软文营销等

二、方法和策略:

(一)、战略整体规划: 1.市场分析:

在线教育是近几年站在风口上的行业,然而历经市场低迷期之后,在用户需求和资本的簇拥下市场回暖。而陈曲老师在这个比较成熟的在线教育有道考神团队下工作,具有一定的学员群众基础。 2.竞争分析:

(1) 优质原创内容,在线教育本质上是内容驱动型的产业,陈曲老师继续打造阅读方面原创的精品课程,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新颖、有趣、全面的学习办法,而且考试提分效果十明显。 (2) 贴近用户,相比于传统老师们的“千人一面”式的单向沟通,陈曲老师的考研阅读高分俱乐部课程更能够充分发挥老师的个人魅力,让学生们获取知识的同时,能与老师进行充分有效的沟通。 3.受众分析:

在校考级学生,考研学生 4.品牌与产品分析:

借助技术和运营赋能在线教育,陈曲老师的考研阅读高分俱乐部课程充分运用大数据时代的优势优化管理学员,可以系统通过监控实时的课程出勤情况,可以有效了解学员对课程的接受程度,更方便和全面地了解每一个学生。

三、整体运营步骤规划: (一) 各大搜索引擎的快照、视频:

陈曲老师在线下活动时与粉丝互动的照片及视频及时发布于网络; 微博发布陈曲老师相关生活照等相关爱好…… (二) 热门短视频

利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的网络热度,开一个陈曲老师的抖音账号,通过明星营销的方式,打造一个有个人魅力的陈曲老师个人授课魅力,给考研奋战的考试一些考试的干货,用较为幽默有趣的方式吸引大批潜在的学员。 (三) 软文营销

因为有道考神的受众绝大部分为学生,而大学生校园生活充满多样性和迷茫性,针对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的相关困惑问题,写一些校园类的话题,如上了大学后变得更堕落了、大学第一次作弊、大学第一次逃课……最后巧妙地引出陈曲老师的相关课程介绍,打广告的同时却不引起读者的反感。

第15篇:创建推广计划

首先,介绍一下竞价账户结构,它是由账户、推广计划、推广组,关键词和创意四层结构组成的。在推广账户下,最多可以创建300个推广计划,在1个推广计划 下最多可以创建1000个推广组,在一个推广组内最多可以添加50条创意和5000个关键词,组内的一个创意可以对应多个关键词,同时一个关键词也可以对 应多条创意。

账户整体架构如下图:

(1) 基本概念

推广计划是四层结构中的第二层结构,它是由推广组组成的。

(2) 功能概述

您可以创建一个推广计划来管理某一大类产品,并在计划下制作推广组来管理该大类产品中的特定产品。在推广计划层级,您可以设置计划的投放地区、每日预算、投放时段、否定关键词以及是否内容关联。

(3) 创建推广计划入口及操作

a) 点击导航“推广管理”,进入账户层级管理界面。如下图:

b) 点击“推广计划”标签下的“创建推广计划”按钮,将会弹出创建推广计划页面,如下图:

c) 填写好推广计划名称,设置好投放地区以及是否内容关联后,如果点击“保存并继续”按钮,将会创建一个推广计划并进入该计划的制作推广组页面。如果点击“保 存计划”按钮,将会创建一个空计划,该计划下没有推广组。点击“取消”按钮或者选择关闭,则不会创建新的推广计划。

(4) 创建推广计划注意事项

a) 创建推广计划时,建议您根据自己产品或服务的实际情况以及推广信息的投放地区,每日预算,投放时段等因素,来创建具体的推广计划。例如,一个语言培训类的 客户,可能会设定一个“英语”的推广计划,然后在推广计划下制作“出国英语”、“少儿英语”、“商务英语”、“口语培训”等多个推广组;

b) 在同一个竞价推广账户内,需要设定不同的推广计划名称。

文章来源:搜狗推广,郑州搜狗总代理

第16篇:SEO推广计划

SEO计划

现在网站情况如下:

1、百度PV值为0,长期不能更新,只能靠拱门软件搜索到公司网站

2、GOOGLE,经过两天的更新,搜索“专业ERP软件”在第二页可以搜索到

3、网站内容不多,有名无实在,东西下载不了,过多无效链接

4、网站版面简单,无说服力

5、素材不全,资料不够实力说明

一、内部优化

1、主页属性改为“国内领先水平【专业ERP软件系统开发】—拱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这样可以突出重点。

2、描述属性,添加关键词erp软件,广州erp软件等等,有利于搜索引擎搜索

3、图片描述属性,也是添加一段文字,加强可搜索性

难度点:

1、因为网页不是采用普遍的语言开发,本人识别不了,也不熟悉,所以优化内部代码有难度,导致一些死链接,无效链接,无法更改,页面代码错误也无法更改,页面更新只能靠数据库更新,不能灵活处理。

2、网站处在服务器,使用TOMCAT做信息服务,修改后必须重启,速度慢,影响修改速度,很多事情都被卡住。

3、网页超链接因不能修改,不能改变超链接名字,包含不了关键字,不利于SEO

二、外链推广

1、先建立百度统计

2、每天更新原创内容

3、创建论坛账号,软文推广,博客也如此

4、利用百度知道,一问一答推广

5、携带推广,我们可以把我们的软件带有网址的方式进行推广

6、借助广告推广,这个需要一些权重的网站外链,需要一定费用,暂时放下

7、利用B2B平台,例如阿里巴巴,需要一定费用,暂时放下

8、长期更新内容,包括新闻,产品,博文,软文等

推广方法

SNS社区推广,前面已经了解到SNS的意义,一个有生命力的SNS社区是很有潜力的,因为每一个帖子都会获得一定关注,从而产生互动,一般方式为软文贴散步,而后由专员进行互动,引诱网友参与,从而获得关注。

炒作推广,等同于“事件营销”,以制造特殊事件造成广泛关注,而后引向最终目的。邮件推广,以软文形式通过e-mail渠道散播。

代码推广,网页或网站中嵌入恶意代码,如“强制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网络媒体推广,与大型网络媒体或社区合作,合作方式多样,如“访谈会”、“赞助”、“节日送礼”。

招聘推广,一种不被广泛应用的推广方式,多见于人力资源行业、培训行业。以在招聘站发布招聘广告的形式获得一定曝光率。

群体推广,加入群体,如QQ群、旺旺群等等,然后发送群邮件或群聊中渗入软文。也有人专门建立一些群体,以一定内容稳定群内人员,不定期发布软广告。

表情推广,制作一套专属表情,获得网友转载。

图片推广,以Photoshop为基础,通过恶搞、合成、创意美化等形式的图片获得网友转载。

搜索引擎推广,包括搜索引擎营销与搜索引擎优化,这两部分都是比较精细的,后面会有详细解说。

多媒体推广,制作专题视频、音乐等等。

捆绑推广,可以理解为指桑骂槐式,或者可以像理解“捆绑销售”一样理解它,我们对受众实施买一赠一策略,他可能需要的是A,所以他通过搜索A找到我们的页面,而恰巧这个页面有关于B的内容,那么我们对于B的推广成功概率就会上升。这种方法多见于软件发布。

三、目标

1、网站访问量达50人一天

2、一个月内有10人咨询

3、一个月有1-2单生意

第17篇:公司推广计划

公司推广计划:

1.网络宣传:大家各自提出有何更好的方法,可等平时慢慢考虑,但一定要养成勤思考习惯

2.网上搜集广州本土服装公司资料,电话营销找出负责人

3.想办法提高网站及淘宝流量:继续增加信用、收藏数量

4.赶集网、

58、百姓网的搜招聘营业员分配问题

5.搜集赶集网、

58、百姓网的装饰公司,到门户网站搜索;进行邮件或者短信营销;

6.到各大门户网站注册公司信息(如阿里,LED照明网,装饰设计网等)

7.有计划扫街,尽可能将商圈周边的都覆盖

8.提高扫街效率,记下招聘信息(例如品牌、姓名、手机、电话),没有招聘信息的(例如铺头门牌号、用什么灯、目前色温、数量、什么类型服装),能偷拍尽量偷拍,回来方便分析研究,作出对策

9.对于使用大量石英灯或者杂牌金卤灯客户如有必要进店铺跟店员了解更多信息(或抄下吊牌上的公司名或总机),回来再上网搜

10.整理广州所有服装店集中或的商场资料(名称、地址、周边商圈)

11.翻译整理资料,方便以后注册外贸网站

第18篇:京东推广计划

京东推广方案

一、现状及存在问题:

1、店铺月整体流量偏低,日均92.7;访客数较少,日均40左右。

2、店铺成交转化率偏低。

3、店铺没有爆款引流。

4、店铺销量整体偏低。

5、产品仅属于传统滋补一类,略微单一。

二、解决方案及推广计划:

1、选一个成本价较低系列产品作为店铺主推爆款。【比如西洋参,把所有西洋参SKU合并到一个主推爆款下】 这样推广一个产品就相当于推广一个系列,并降低推广成本。 推广落地方式: A、刷单 刷评价。

刷单成本:外包成本约8/单*30*30=7200/月;公司也可以采取自己内部员工刷单模式,成本会比较低一些。 B、京东快车

注:京东平台会给开快车的产品一定的产品排名搜索靠前权重。成本约:200/天*30=6000/月

C、参加京东各类活动:618 每月的手Q 超划算,值得买 大帐号,以及微信平台各类活动。

注:目前京东大部分付费活动基本价位很高,如APP秒杀,品牌团。如果没有合适应季的爆款,基本处于赔本状态。 以上手Q和微信活动基本属于免费,只需帮助小二适当刷单完成KPI即可。

一次手Q大帐号或微信特卖,只要产品应季价格适中,均可完成销量3000-6000不等。

2、店铺产品详情精细化修改,尤其是移动端详情,现在京东和互联网几乎60%的销量来自于移动端。

落地方式:公司美工设计和店铺运营一起修改每一个产品的详情页和主图,提高店铺转化率。

3、可以适当引进一些减肥保健品,丰富店铺产品种类。

三、推广费用及销量预估 店铺处于开店初期,可以适当降低一部分利润【保持在30%左右】先打开销量,积累用户,等店铺有5款产品居于类目搜索首页前20的时候可以适当调价增高利润。以及做关联营销来拉高利润。

打造爆款前期:月均投入约1-3万不等,销量:1-3万。

中期:随着产品排名靠前,流量增长到日均500,销量:月均2-5万

后期:5个爆款排名在类目搜索前10,流量保持到日均1000左右,销量:月均4-8万。

第19篇:网络推广计划

网络推广计划

一、分析玉草百通茶和竞争对手

1) 做推广首先要知道为什么要推广?

2) 然后开始分析玉草百通茶的优势和哪方面不如竞争对手

3) 竞争对手在做什么?那些可以效仿?那些可以创新?

4) 下一步对手会做什么,我们可否在他们之前做出来?

5) 现在我们着重点要做什么?

二、分析消费者

年龄大小,性别差异,数量多少,上网习惯,收入情况,学历等等。

三、用那些方法推广

根据分析,确定网络推广方法及策略,详细列出将使用哪些网络推广方法,如搜索引擎推广、博客推广、邮件群发营销、QQ群通讯、论坛社区发帖、攒写软文宣传、活动推广、网络广告投放等,对每一种网络推广方法的优劣及效果等做分析及具体如何实施。

四、确定推广标准

明确这一步做到什么地步,比如关键词搜录多少,网络推广实际转化多少等等。

五、安排 比如每天都要这么子做 百度1百度知道(每月做问答不少于10个)2百度贴吧(每月发帖不少于20篇) 3百度文库(每月提交文章不少于5篇)4百度图片(在百度空间里上传各个关键词图片,每月上传不少于30张)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的维护,业主QQ群的交流(定时更新,主要是 把客户引导到网站),展现品牌形象,让更多人知道华浔品味装饰。 行业网站在各知名装修行业网站,社区论坛进行大批量的信息发布等。

六、预算和人员安排

好的方案还要有好的执行团队,依据方案制作详细的计划进度表,控制方案执行的进程,对推广活动进行详细罗列,安排具体的人员来负责落实,确保方案得到有效的执行。网络推广方案的实施,必然会有广告预算,要通过规划控制让广告费用发挥最大的网络推广效果,定期分析优化账户结构,减少资金浪费,让推广的效果达到最大化。

七、检测效果和预备方案

安装监控工具,对数据来源、点击等进行监测跟踪,帮助企业及时调整推广的策略。并对每一阶段进行效果评估。

提前制作风险预备方案,当市场变化时,才不致于手忙脚乱

第20篇:媒体推广计划

2011首届迁安市房产建材展暨首届迁安家居节

宣传渠道资源一览

网络媒体:

新浪乐居网

唐山搜房网

腾讯蓝房网

房产资讯网

纸媒:

报纸:迁安时讯

DM杂志:迁安生活

邮政DM:中邮时讯

报纸:阳光当代

公交传媒与城市广告:

迁安公交视频广告

黄台山公园LED

购物中心LED

迁安市人民公园LED

时代广场X拉网广告

迁安市会展中心临街条幅

活动:展会宣传单投放点

购物中心

时代广场

人民广场

市区所有居民小区

注: 本届展览突出宣传时效性,注重宣传效果,所选媒体均为地区宣传效果最佳媒体; 7月1日-8月15日 为宣传初期,以网络媒体、部分纸媒、部分城市广告为主;8月15日-9月17日 为宣传高潮,城市广告、活动宣传、纸媒,网络媒体配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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推广计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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